阿根廷外不可能和梅西搭档 曾惹怒瓜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07: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曼城前锋阿奎罗接受了阿根廷电视台的采访,谈及了梅西以及自己的伤势,并一度称瓜迪奥拉来曼城的第一个赛季,与其产生纠葛一度令瓜帅非常生气。
    
    尽管阿根廷参加世界杯的大名单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阿奎罗依旧被媒体认为“铁定入选”,阿奎罗目前已经摆脱了膝伤的困扰。面对媒体他说道:“2013年那次受伤之后,5年的时间我都在和伤病作斗争,如今的我像换了一个膝盖一样。”为不影响世界杯备战,阿奎罗决定在4月份进行手术治疗,如今看来,阿奎罗伤情恢复的不错。“我现在感觉很好,因为我比别人休息得更多”,阿奎罗已经开始憧憬即将到来的俄罗斯世界杯。
    
    自3月份受膝伤复发困扰,阿奎罗就消失于赛场,这让阿根廷人停止了追赶萨拉赫和凯恩的脚步。即便如此,阿奎罗本赛季代表曼城依然打进了30粒入球,在曼城的连续5个赛季,阿奎罗每季交出的成绩单都是30球左右,阿奎罗用稳定来诠释了一向以来的高水准。
    
    谈到阿根廷,焦点话题自然离不开梅西,阿奎罗则表示:“或许我就在阿根廷才有机会和他搭档,在俱乐部,按照我们现在的年龄已经不可能了,因为他永不会离开巴塞罗那,我也会为曼城效忠到底。”
    
    阿奎罗还谈到了和瓜迪奥拉的秘事。“他刚来的第一个赛季,我令他非常不悦。除去作为一个前锋的责任,问题是他总要求我参与防守,佩普是一位要求非常高的教练,要想达到他要的标准并不容易。当热苏斯来的时候,我的机会就少了。”
    
    “我仍旧努力训练,当热苏斯受伤时,我又重新获取了机会,并打进了一些进球,现在和他(瓜迪奥拉)关系已经非常好,他告诉我当时的生气是值得的,因为这一年我已经变得更好了,这段时间他总是给我支持,让我保持心态上的平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左闸已100%伤愈 世界杯法国志在夺冠
2 阿扎尔千里走单骑戏耍曼联铁卫
3 曼联赛季四大皆空!联赛第二难抵丢冠痛楚
4 穆二年之后是决赛之王 又1神话破灭
5 切尔西配不上夺冠 禁区前9个人摆大巴
6 曼联13年前噩梦重演!这次穆帅还能学弗格森翻身么
7 球商堪忧or心态失衡?拉什福德这状态世界杯也没位置
8 英超名哨无视手球 欧冠曾坑惨尤文
9 矛与盾的火花!克洛普拿马竞夺冠来激励利物浦球员
10 拥有三叉戟的渣叔 就算是皇马拜仁都得怵
11 曝阿森纳盯上三大中卫目标 德国国门将成切赫替身
12 不明白阿森纳不找西蒙尼 用阿尔特塔勇气可嘉
13 毁掉孔蒂的不是内鬼是脾气!恐成职业生涯最大瓶颈
14 我亏欠穆帅很多 与温格像父子但与穆帅更亲密
15 我和孔蒂没有矛盾 他曾来我办公室聊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