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莫阿发推告别尤文图斯 声明露玄机或加盟国米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此前传出已经完成加盟国米体检的阿萨莫阿在社交媒体发布了离队声明,离开尤文已成定局。看来,这位尤文功勋已经做好了加盟国米的准备。
    
    几天前,有消息称阿萨莫阿已经完成了国米安排的例行体检,即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今天,阿萨莫阿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离队声明,表示尽管尤文图斯为他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但是为了家人,他选择了离开,希望能够得到球迷的理解。
    
    阿萨莫阿在声明中写道:
    
    我做出这个决定的难度无以言表,因为在尤文图斯的这段经历让我感到自豪。俱乐部的每一个人在我心中都永远会有一个特殊的位置,从教练到队友,到俱乐部的每名员工,还有那些美妙而狂热的球迷。
    
    虽然尤文图斯给我提供了一份新合同,但我还是谦逊的选择了离开。在未来,和尤文图斯对抗将是我一个难以逾越的挑战,但是我必须为自己的家人考虑,我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和接受这个决定。
    
    我和一群最优秀的球员在一起,和那些世界上的传奇球员处在尤文图斯的黄金年代,我会永远的想念他们。对于曾经执教过我的伟大教练-阿莱格里、孔蒂以及教练组成员,我要谢谢你们,感谢你们让我成为了一名更加出色的球员。俱乐部将我从乌迪内斯带到了尤文,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从球迷那里得到了无私的支持,即使在我最糟糕的伤病期也是如此。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个俱乐部,永远感谢尤文图斯对我的善意。
    
    现年29岁的阿萨莫阿司职左后卫,可以兼任中场的任何位置。自2012年加盟尤文以来,6年间代表尤文出场151次,打入了5粒进球,得多了13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了意甲6连冠。下个赛季的尤文将是一个新秀的尤文,布冯、利希斯泰纳、阿萨莫阿、桑德罗四名大奖将离开斑马军团,下一个离开的会是谁,让我么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布冯接班人或2000万来投 热那亚主席:来谈判吧
2 伊瓜因蝉联尤文年度最佳 意甲七连冠他记头功
3 托蒂发文深情祝福布冯 一生挚友 我们不一样!
4 布冯笑别尤文拥抱主席 情真意切球迷落泪战友鼓掌
5 我曾经得过忧郁症 电话门助意大利夺世界杯冠军
6 帕尔马破产后涅槃重生 重返意甲创历史
7 特评:布冯将尤文岁月演绎为童话
8 布冯:告别尤文 再见青春
9 退役or新挑战?布冯欲走还留
10 意媒确认阿莱格里留队 尤文下赛季剑指欧冠冠军
11 国米若进欧冠将斥重金补强 有意挖角曼城队内德国国脚
12 意媒曝巴黎锋霸或与多纳鲁马互换东家
13 世俱杯扩军至24队? 欧洲12席米兰国米阿贾克斯笑了
14 布冯周四或宣布退役 功勋铁卫成尤文新队长
15 曝尤文重启追求维拉蒂计划 B计划争抢曼联猎物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