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C罗是皇马非卖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 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近日接受了葡萄牙媒体《纪录报》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谈到了自己曾经的爱将C罗,穆帅认为C罗不可能离开皇马,因为在那里他是非卖品。
    
    尽管C罗本赛季下半程屡屡以一己之力带领皇马创造奇迹,但是媒体关于他离队的报道依然层出不穷,重回曼联就是媒体给C罗的一个选择。然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近日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却表示,他认为C罗不会离开皇马。穆里尼奥说:“我觉得皇马不会出售C罗,因为出售C罗在皇马是被禁止的。我觉得C罗会在皇马待到俱乐部允许他去别的地方比如美国享受足球的快乐的时候。”
    
    对于C罗重回曼联的可能性,穆里尼奥表示:“我觉得这没什么可能。不过大家都很清楚C罗在曼联创造的辉煌,足球世界里有些球员,如果你有机会去签下他,你绝对不会说不。然而目前C罗在皇马的地位让其他球队给他的报价不可能被接受。”
    
    穆帅一直把自己称作“特殊的一个”,对于这个称号,穆里尼奥表示:“如果现在有葡萄牙的年轻教练能达到我当年一半的成就,那么我就允许他们自称特别的一个。我之前在英国跟媒体开玩笑说,我应该获得本赛季的最佳行为教练奖,因为我没有被禁赛甚至连罚款都没有。”
    
    对于未来接手葡萄牙国家队的可能性,穆里尼奥表示:“在执教皇马期间我差点就接受了葡萄牙足协的邀请,但是弗洛伦蒂诺不让我去,而且我觉得皇马主帅的职位也不是葡萄牙国家队主帅能比的。我觉得只有当我对于三天一场比赛、一周七次训练、一个月的季前准备感到疲倦的时候,我才会选择去接手国家队。现在我还没有感到疲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超级拉科力压巴萨+皇马仅第5
2 独家探访西甲联盟:梅西C罗不是全部
3 伊涅斯塔:不在意被梅西抢金球奖
4 C罗卡瓦哈尔回归训练 皇马最强阵决战欧冠
5 皇马瞄准蓝军门神:自由身加盟了解一下?
6 欧冠三连冠是特殊荣誉 魔笛:没想到遇利物浦
7 巴萨43轮不败梅西踢42场 仅儿子出生时休战
8 老白离队巴萨再追热刺核心 太贵巴黎都吃不进
9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闪耀决赛 为冠军他拒谈留队
10 官方:哈森胡特尔不再担任莱比锡红牛主帅
11 担心布教授离队?曝巴萨看上巴西国脚
12 曝C罗要求皇马为其支付逃税案罚款遭拒或离队
13 西媒曝皇马有意出售贝尔 身价已严重缩水
14 曝中国举办首届新世俱杯 2021年皇马巴萨来华争冠
15 布教授要求涨薪 曼城巴黎都盯着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