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附加赛-狼堡3-1胜基尔保级占先机 奥里吉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9:1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017-18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沃尔夫斯堡坐镇大众竞技场3比1击败基尔,占得先机。奥里吉、布雷卡洛和马里各入一球,基尔仅由辛德勒扳回一分。
    
    在上周末结束的2017-18赛季德甲联赛中,沃尔夫斯堡最终获得了倒数第三名,而在德乙联赛中,基尔排名第三,因此两队获得参加升降级附加赛的机会,通过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决出最后一个德甲名额。
    
    沃尔夫斯堡本场排出4321圣诞树阵型,奥里吉出任单箭头,斯特芬和布雷卡洛身后埋伏。马里、吉拉沃吉和阿诺德坐镇中场。后卫线上,克诺赫和布洛克斯搭档中卫,乌多哈伊和威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卡斯蒂尔斯。
    
    第4分钟,马里送出妙传,布雷卡洛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9分钟,莱维伦茨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杜克什的远射打飞。比赛的第13分钟,马里传球,斯特芬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奥里吉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基尔。
    
    第20分钟,佩茨中路传球,辛德勒的远射直接飞出底线。第30分钟,威廉右路分球,马里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34分钟,德雷克斯勒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辛德勒禁区中路左脚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基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0分钟,布雷卡洛弧顶处突施冷箭,对方门将扑救不及,沃尔夫斯堡2比1再度领先基尔。第42分钟,威廉传球,布雷卡洛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奋力挡出底线。第44分钟,威廉再度妙传,斯特芬远射打飞。
    
    第47分钟,威廉传球,奥里吉的攻门没有打正,随后斯特芬的远射也被门将化解。第49分钟,辛德勒妙传,德雷克斯勒禁区中路的攻门被卡斯蒂尔斯挡下。第56分钟,奥里吉送出绝妙直传球,马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沃尔夫斯堡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5分钟,布雷卡洛送出妙传,威廉插入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挡出。第69分钟,布雷卡洛传球,斯特芬禁区右翼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一分钟后,马里传球,阿诺德禁区右翼的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第71分钟,德雷克斯勒传球,穆赫林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74分钟,德雷克斯勒再度妙传,塞德尔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
    
    第77分钟,杜克什传中,施密特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封堵。三分钟后,金松比禁区右翼攻门高出横梁。第82分钟,穆赫林传球,杜克什禁区中路的攻门稍稍偏出左上角。两分钟后,施密特分球,塞德尔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最终,沃尔夫斯堡3比1击败基尔,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保级出现曙光。
    
    双方出场阵容:
    
    沃尔夫斯堡(4-3-2-1):
    
    门将:1号卡斯蒂尔斯
    
    后卫:2号威廉、31号克诺赫、25号布洛克斯、17号乌多哈伊
    
    中场:10号马里(86分钟,4号卡马乔)、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
    
    前腰:8号斯特芬(81分钟,16号布拉什奇科夫斯基)、21号布雷卡洛
    
    前锋:14号奥里吉(91分钟,9号迪马塔)
    
    基尔(4-1-4-1):
    
    门将:18号克隆霍尔姆
    
    后卫:19号赫尔曼、3号施密特、5号齐乔斯、15号范登博格
    
    后腰:13号佩茨(62分钟,8号穆赫林)
    
    中场:27号辛德勒、6号金松比、24号德雷克斯勒、17号莱维伦茨(61分钟,14号塞德尔)
    
    前锋:10号杜克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不来梅9-3狂胜弱旅 张玉宁首发上演帽子戏法
2 世界杯日本单前锋热门转会不莱梅
3 德媒评无缘大名单最强阵:乌尔赖希瓦格纳入选
4 多特今夏预算8000万欧 莫拉塔成为目标
5 比达尔今夏离开拜仁 尤文或签贝尔纳特
6 拒绝拉伊奥拉!多特蒙德无意免签巴洛特利
7 科隆超市开张!准国脚级边锋600万加盟霍村
8 拜仁大伤号科曼将复出 德杯决赛他或能登场
9 德媒评德甲赛季最佳阵容 拜仁四人入选莱万领衔
10 杜塞尔多夫补时绝杀夺冠 老牌强队降级
11 克洛泽即将重返拜仁 担任U17青年队教练员
12 莱万拿金靴不忘感谢队友 拜仁致敬海帅
13 拜仁包揽冠军金靴助攻王 欧冠成唯一遗憾
14 15年最畸形!拜仁强德甲弱 第四联赛遇危机
15 拜仁完成六冠伟业 汉堡历史首次降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