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离队巴萨再追热刺核心 太贵巴黎都吃不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英国《镜报》披露了热刺中场埃里克森经纪人的最新讲话,他再次承认巴萨有意引进埃里克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发表投票,97.51%的巴萨球迷支持埃里克森能适应巴萨。
    
    热刺中场埃里克森与巴萨的转会传闻,始于今年4月份。在4月底伊涅斯塔召开发布会宣布离队前的一个星期,这则消息从埃里克森经纪人图图姆嘴里披露出来。但是这件传闻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里被巴萨中后卫乌姆蒂蒂闹加薪一事给抢占了媒体版面。
    
    5月16日,埃里克森与巴萨的新闻再次登顶西媒头版,其原因是两个。首先,《世界体育报》披露了第一则消息,巴萨已不再理会乌姆蒂蒂的加薪要求,决定直接砸30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去购买塞维利亚中后卫朗格莱,巴萨愿意提供5年固定合同加1年的达到约定出场次数就自动续约的合约。说到这事,塞维利亚真是良心企业,从不给球员设置天价买断条款,主力球员一般都在3000-4000万,哪个豪门看中了就请照价付款,不接受还价,也没必要策反,总之大家操作方便。
    
    与朗格莱新闻一起登顶《世界体育报》头版的就是埃里克森,这次消息又是经纪人图图姆放出来的,消息起源是英国《镜报》披露,随后巴萨喉舌在官网发起了一则投票,97.51%的巴萨球迷支持埃里克森能适应巴萨。球迷对此人热烈欢迎,但真的合适吗?巴塞罗那当地球迷现在仿佛已经被俱乐部近一年来几次大手笔操作给激发了斗志,见到一个高价球员与巴萨有传闻就是高票支持。
    
    《世界体育报》及时泼了两盆冷水。第一,巴萨要买前锋格里兹曼(1亿),还要在中后卫德利格特(5800万)和朗格莱(3000万)之间二选一,还要支付前腰阿图尔的2600万尾款给格雷米奥,还可能买后腰德容(德利格特的阿贾克斯队友,也是5800万)。埃里克森买断条款是1亿欧元,巴萨今夏预算能否覆盖这么多笔大额交易。
    
    第二,即使巴萨凑出了钱,恐怕也难以有把握拿下埃里克森,因为巴黎圣日耳曼也盯上了他。不过法甲班霸买埃里克森是需要前提的,这就是内马尔被皇马挖走,大巴黎才有钱和战术位置来拿下埃里克森。这个连锁性操作就有意思了,转会市场价格虚高就是去年被大巴黎炒起来的,现在他们自己买人也必须动不动就上亿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闪耀决赛 为冠军他拒谈留队
2 官方:哈森胡特尔不再担任莱比锡红牛主帅
3 担心布教授离队?曝巴萨看上巴西国脚
4 曝C罗要求皇马为其支付逃税案罚款遭拒或离队
5 西媒曝皇马有意出售贝尔 身价已严重缩水
6 曝中国举办首届新世俱杯 2021年皇马巴萨来华争冠
7 布教授要求涨薪 曼城巴黎都盯着呢
8 格子加盟或导致苏牙离队 放走他会导致严重后果
9 喉舌曝巴萨第二签 3500万敲定塞维后卫
10 指环王的魅力无边 名哨:劳尔很懂得帮助裁判
11 最后一次努力!曝马竞将开超2000万年薪挽留格子
12 旋风孝子C罗:那个深爱着母亲的人生赢家
13 15年最大惨案 上次1-5梅西还在巴萨二队
14 梅西轮休巴萨就出大事 四星连珠=自毁长城?
15 不败金身告破!巴帅不后悔轮休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