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狂射184脚萨神32球丁丁16助攻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7-2018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结束,曼城最终赢得了英超冠军,英国著名的足球数据媒体《whoscored》也评选出了本赛季的英超的数据王。萨拉赫以及德布劳内分别是本赛季英超的射手王以及助攻王,而凯恩则以184次射门,成为了本赛季英超赛场的射门王。
    
    萨拉赫在去年的夏天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利物浦,而在红军的首个赛季,他与球队无缝对接,成为了球队的大杀器,整个赛季在英超打入32个联赛进球,成为了英超的射手王,同时也打破了英超改为38轮后单赛季的进球纪录。
    
    德布劳内这位曼城的中场核心传球精准,大局观强,他在本赛季一共有过106次的关键传球,是本赛季英超关键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同时德布劳内有过16个助攻,也是本赛季英超赛场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
    
    凯恩这位热刺前锋本赛季依旧保持这不错的进球效率,一共打入30个联赛进球,是英超排名第二的射手,而他打入这30个联赛进球,射门次数达到184脚,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没有任何球员的射门次数比凯恩多。
    
    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出道后就以犀利的突破著称于世,而他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过人次数164次,在这一数据上没有任何英超球员超过阿扎尔。莱斯特城球员恩迪迪本赛季138次铲断,是英超的铲断王。切尔西的坎特84次拦截,是英超赛场拦截次数最多的球员。
    
    切尔西阵中的克里斯滕森本赛季上位,成为了蓝军的主力后卫,不仅防守技术高光,同时在后场的传球精度很高,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他的传球成功率高达93.41%,在英超所有球员中位居首位。斯托克城门将布特兰德是英格兰的国脚,本赛季在英超联赛发挥高光,一共有过142次的扑救,是本赛季英超联赛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当之无愧!瓜迪奥拉当选英超年度最佳教练
2 失去光环的穆里尼奥 被黑一赛季的他真错了吗?
3 在病房和弗爵爷开玩笑 忆35年前胜皇马往事
4 卡里克要当穆里尼奥助教 证明自己能行!
5 萨拉赫千金抢风头 跟菲尔米诺学的庆祝?
6 张伯伦伤缺至11月 错过世界杯还无缘新赛季开局
7 球迷飞机挂横幅致敬温格 教授:写错了吧
8 温格最后的野望被现实击溃 22年后枪手终迎变革
9 囧叔2亿要求吓退阿森纳巨头 新帅锁定瓜帅副手
10 脚踩10大纪录震古烁今 瓜氏哲学的胜利
11 6数据解密瓜氏蓝月 下赛季统治欧洲?
12 加盟大巴黎前兆?博格巴怒赞巴黎两核心
13 英超第二不算成功 穆帅下赛季首先解决一难题
14 红魔疲软暴露弊端 穆帅神定律难助球队夺冠
15 曼联4400万镑求购那不勒斯铁卫接班瓦伦西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