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评德甲赛季最佳阵容 拜仁四人入选莱万领衔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全部结束,最终的冠军、欧冠资格以及保级悬念也都揭晓。根据每一轮联赛打分的情况以及每一轮的最佳阵容入选情况,德国《图片报》评选了本赛季的德甲最佳阵容,其中有4人来自拜仁。
    
    在门将位置,入选的是不莱梅的帕夫连卡,本赛季的不莱梅完成了保级,球队的丢球数是40个,帕夫连卡在本赛季的德甲出场了34次,完成了全勤,他也5次入选单轮的最佳阵容。
    
    后防线上,入选是莱比锡红牛的乌帕梅卡诺、沙尔克的纳尔多、门兴的维斯特高,三人在本赛季的德甲也有不俗的表现。莱比锡红牛没有拿到欧冠资格,不过乌帕梅卡诺表现不俗,他在本赛季有5次入选单轮的最佳阵容,单赛季出场了28次,还有3个进球入账。沙尔克拿到了德甲亚军,纳尔多在后防线发挥了巨大作用,本赛季的德甲,巴西中卫出场了34次,打入7球,助攻了2次。门兴的维斯特高也是带刀侍卫的代表,他在德甲打入3球,进攻数据不错。
    
    在中场方面,入选的分别是莱比锡的凯塔,拜仁的J罗和里贝里,以及勒沃库森的贝利。凯塔的发挥一度受到转会的影响,但是他在本赛季出场了29次,有着6球5助攻的贡献,表现依然抢眼。小将贝利在这个赛季的发挥非常的出彩,在德甲出场了30次,打入9球,还有6次助攻。里贝里和拜仁完成了续约,从他的表现来看,他配得上球队的合同,在出场20次的情况下,里贝里打入5球。初来乍到的J罗同样发挥抢眼,他在德甲出场了23次,打入7球,还送出了11次助攻。
    
    在前锋线上,入选的是拜仁的莱万和穆勒,以及弗莱堡的彼得森。本赛季,莱万在德甲打入29球,助攻了2次,依然是王者表现。穆勒打入8球,助攻了14次,表现很全面。弗莱堡的彼得森在德甲出场了32次,打入15球,也是德甲表现最好的射手之一。
    
    附《图片报》评选的德甲赛季最佳阵容:
    
    门将:帕夫连卡(不莱梅)
    
    后卫:乌帕梅卡诺(莱比锡红牛),纳尔多(沙尔克),维斯特高(门兴)
    
    中场:凯塔(莱比锡红牛),J罗(拜仁慕尼黑),里贝里(拜仁慕尼黑,贝利(勒沃库森)
    
    前锋:彼得森(弗赖堡),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穆勒(拜仁慕尼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杜塞尔多夫补时绝杀夺冠 老牌强队降级
2 克洛泽即将重返拜仁 担任U17青年队教练员
3 莱万拿金靴不忘感谢队友 拜仁致敬海帅
4 拜仁包揽冠军金靴助攻王 欧冠成唯一遗憾
5 15年最畸形!拜仁强德甲弱 第四联赛遇危机
6 拜仁完成六冠伟业 汉堡历史首次降级
7 德甲妖星传给3秒后自己 毁拜仁冠军庆典
8 如愿亮相德甲末轮 日本还会延期宣布名单么
9 汉堡队史首次从德甲降级 55年记录告终
10 海因克斯:诺伊尔情况良好 祝福拜仁未来好运
11 老飞侠再战一年!拜仁官方宣布与罗本达成续约协议
12 基米希完美接班拉姆 赛季造22球排五大联赛第一
13 他曾辗转6队混迹德乙 30岁被请回拜仁替莱万
14 拜仁两将表态留队 阿拉巴:海帅助我成世界级
15 德媒统计令人心寒 半数球迷反对诺伊尔去世界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