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弃的多纳鲁马 米兰球迷连他送的球衣都不要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8: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意大利杯决赛,多纳鲁马两次失误送给尤文两个进球,并导致红黑军0-4大败无缘意大利杯冠军。而在刚结束的意甲第37轮比赛中,多纳鲁马再次失误,导致了球队在最后时刻被亚特兰大追平。接连的失误外加其经纪人要求将多纳鲁运作到其他球队的消息交织在一起, 多纳鲁马也引起了米兰球迷的不爽。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称,对战亚特兰大的比赛后,多纳鲁马将自己的球衣扔向看台,但是却遭到了米兰球迷的拒绝。
    
    米兰最近几个赛季在意甲战绩低迷,而多纳鲁马是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他显示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并被认为是意大利的下一个布冯。去年的夏天,多纳鲁马与米兰续约破裂,这位小将也背上了贪财的名号,最终在压力下,多纳鲁马与米兰续约,而为了续约多纳鲁马,米兰也为其提供了600万欧元的薪水,代价巨大。
    
    本赛季,多纳鲁马的发挥一般,尤其是在意大利杯决赛对战尤文的比赛中两次失误造成两个失球,最终米兰0-4输球。这场比赛后,质疑多纳鲁马声音频现,媒体分析多纳鲁马已经不是米兰的非卖品,而任何球队也不愿意拿出4000万欧元以上的资金引进多纳鲁马。
    
    在本周末意甲第37轮比赛中,多纳鲁马再次犯错,米兰在比赛最后时刻被亚特兰大扳平。赛后,包括博努奇、罗马尼奥利、多纳鲁马在内的一些米兰球员准备将自己的球衣扔向来到客场支持球队的球迷们。但是球迷们接受了博努奇等球员的球衣,却拒绝接受多纳鲁马的球衣,而多纳鲁马只能郁闷的回到了更衣室。
    
    接连的失误外加多纳鲁马经纪人拉伊奥拉频繁做出的要将其运作到豪门球队的发言已经彻底惹怒的米兰球迷。因此在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看来,多纳鲁马夏窗的离队可能很大,而从目前的形势看,法甲的巴黎很可能会是多纳鲁马的下一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汉堡领衔欧冠冠军降级史 曼联米兰尤文等豪门均上榜
2 罗马寻巴西国门接班人 今夏高价出售阿利松?
3 意甲诸强问题重重 下赛季难阻止尤文五夺双冠王
4 意老牌球队帅位虚悬 AC米兰后防功勋或入主执教
5 米兰成功挺进下赛季欧联杯!末轮仍需为钱途死战
6 多纳鲁马再失误!遭球迷羞辱 高薪难买经验
7 尤文追平五大联赛纪录 下赛季或超越里昂
8 四年连夺双冠王绝非易事 布冯太伟大
9 尤文虽夺冠仍有一弱点 两战那不勒斯罗马竟0射正
10 意甲第37轮综述-尤文成就7连冠
11 米兰无欧战加图索将下课 萨里或接手红黑军
12 国米争四梦碎?进欧冠需奇迹 苏宁退无可退
13 伊卡尔迪上演吐饼帽子戏法 国米真领袖竟是他
14 巴洛特利将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6月初战法国
15 多纳鲁马两失误促其离队 意媒:身价难过40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