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飞机挂横幅致敬温格 教授:写错了吧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本赛季英超收官战都已经结束,各支球队的命运都已尘埃落地,阿森纳在客场1-0战胜了哈德斯菲尔德,为温格在枪手的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温格的告别战,有球迷用飞机给温格打出温情的横幅表示会想念教授的,而对此事温格幽默的回应,表示:“他们弄错横幅了吧?我应该每周都说自己要走,因为说了之后他们对我好多了。”
    
    本赛季已经结束,阿森纳在联赛排名第6,之前不敌马德里竞技也未能进入欧联杯决赛,这也意味着阿森纳彻底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近几个赛季,阿森纳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令球迷感到苦恼,不仅无缘联赛冠军,比赛中球队的场面也常常陷入被动。于是“Wenger Out”也成了近几个赛季阿森纳比赛中最常见的横幅。球迷们将阿森纳的羸弱都归罪于温格的固执,认为球队走到现在的困境需要从教练开始做出彻底的改变,另一个呼吁温格下课比较著名的横幅就是“阿尔塞纳-温格,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回忆,但是时候说再见了”。
    
    尽管如此,伴随着各路名宿和批评和球迷的倒戈,温格教授又在阿森纳坚持了几个赛季直到本赛季末尾。温格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宣布将在赛季结束离任。消息一公布,世界各地的球迷都为温格送上了祝福,以感谢温格在阿森纳22年为球队所做的一切。不少球迷为见证温格在阿森纳主场的最后一战,从全世界各地赶往酋长球场告别教授。
    
    谈到这几个星期以来球迷的感性反应,温格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候也展示了一把自己的幽默感,他表示:“是啊,这真是特殊的一天,为了证明我身上的幽默感,我想说的是,我应该每个星期都宣布一次我要离开的消息。因为你们也看到了,自从我说我要走了后,球迷们对我太好了!”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哈德斯菲尔德球迷和前往客场的阿森纳球迷齐声为温格送上掌声,以致敬温格在阿森纳22年的坚守。对此温格也表达了对哈镇球迷的感谢,“我想要在这里向哈德斯菲尔德球迷和来客场的阿森纳球迷说声感谢,哈镇的球迷们真的是太棒了。这是伟大的一天,也是开心的一天,我也要祝贺他们成功保级,也庆祝自己在阿森纳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开玩笑之余,温格也暂时收起幽默动情的告白了阿森纳,他说:“在带领阿森纳踢了1235场比赛后,或许真的到了离开的时候,这是非常特别的一天,球员们也努力赢得了比赛,我想要感谢所有人。赛前我向来到客场送别的阿森纳球迷鞠躬致意,我想说这是我完全发自内心的行为,我知道本赛季我们球队在客场的表现真的是让球迷们失望了,因为很多人都是攒了一个星期的钱才能去客场看球,我向他们鞠躬是尊重他们的作为。是的,我们虽然曾有过不同的意见,这一点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有一点我和他们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都深爱着阿森纳。”
    
    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中有两家飞机挂着横幅在球场上空飞过,这样的场景在过去几个赛季也多次出现,不过这次有所不同。因为之前的横幅都是呼吁温格下课的标语,比如著名的“Wenger Out”,但今天的横幅是“谢谢你阿尔塞纳,我们会想念你的”和“只有一个阿尔塞纳-温格,阿森纳传奇”,谈到此事温格再次展示了自己的幽默感,他笑言:“我想,他们今天是弄错了横幅吧!”
    
    对于两种截然不同的横幅,而相对于温格的幽默回应,一些哈德斯菲尔德的球迷就显得直接了很多,哈镇的球迷抨击阿森纳球迷是两面派,他们在主场高唱着:“你们想让他离开,你们想让他离开,你们这些两面派,你们想让他离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张伯伦伤缺至11月 错过世界杯还无缘新赛季开局
2 温格最后的野望被现实击溃 22年后枪手终迎变革
3 囧叔2亿要求吓退阿森纳巨头 新帅锁定瓜帅副手
4 脚踩10大纪录震古烁今 瓜氏哲学的胜利
5 6数据解密瓜氏蓝月 下赛季统治欧洲?
6 加盟大巴黎前兆?博格巴怒赞巴黎两核心
7 英超第二不算成功 穆帅下赛季首先解决一难题
8 红魔疲软暴露弊端 穆帅神定律难助球队夺冠
9 曼联4400万镑求购那不勒斯铁卫接班瓦伦西亚
10 克洛普:确保前四是巨大成就 米尔纳并无大碍
11 两人相助阻击切尔西 红军水到渠成
12 枪手哈镇球迷第22分钟起立鼓掌 致敬温格22载生涯
13 好戏仍未结束!温格下家与枪手新帅仍充满疑问
14 能以胜利告别很开心 我永远都是阿森纳球迷
15 13场英超10球4助攻 他若早来枪手会如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