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大巴黎前兆?博格巴怒赞巴黎两核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曼联球星博格巴在红魔处境艰难,有关其将会离队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在主流媒体看来,一旦博格巴选择离开,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法甲的巴黎。而在近日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也对于巴黎阵中的卡瓦尼以及姆巴佩大加赞赏,这是否是博格巴加盟巴黎的前兆呢?
    
    博格巴在2016年的夏天以1.05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曼联,他也成为了当时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星,在重返曼联的首个赛季,博格巴发挥不俗,为球队赢得了三个冠军。刚结束的英超联赛,博格巴赛季之初发挥高光,但是随着桑切斯的加盟,博格巴的拿球次数减少,同时在防守中又不如麦克托米奈卖力,博格巴逐渐失宠,他在曼联的处境艰难。
    
    因此有关其将会离队的消息不断被爆出,而法甲土豪巴黎一直与博格巴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而在近日,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巴黎,他对于巴黎阵中的卡瓦尼以及姆巴佩大家赞赏,由于其有加盟巴黎的可能,因此这番吹捧在一些媒体看来或许也是其加盟巴黎的前兆!
    
    博格巴说道:“卡瓦尼,我是他的粉丝与球迷,无论从球技还是从人品上我都非常喜欢他,我在这里向他表示祝贺,因为他超越了伊布,成为了巴黎队史上最伟大的射手。姆巴佩能够得到金球奖吗?当然,他非常有足球天赋,而且还非常年轻,他的脑海里只有足球。”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内马尔要离开巴黎的消息不断被爆出,但是内少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却对此进行了辟谣,而一旦博格巴在今夏加盟巴黎,巴黎的实力肯定会出现巨大的提升,这支巴黎有能力在下赛季的欧冠卷土重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超第二不算成功 穆帅下赛季首先解决一难题
2 红魔疲软暴露弊端 穆帅神定律难助球队夺冠
3 曼联4400万镑求购那不勒斯铁卫接班瓦伦西亚
4 克洛普:确保前四是巨大成就 米尔纳并无大碍
5 两人相助阻击切尔西 红军水到渠成
6 枪手哈镇球迷第22分钟起立鼓掌 致敬温格22载生涯
7 好戏仍未结束!温格下家与枪手新帅仍充满疑问
8 能以胜利告别很开心 我永远都是阿森纳球迷
9 13场英超10球4助攻 他若早来枪手会如何?
10 5个半月取英超客场首胜 客场顽疾不除永难争冠
11 曼城收官战连创5纪录 史上最高积分
12 曼城宣布续约门将埃德森 新合约至2025年
13 英超第二也挺好?曼联自我满足被曼城甩的更远
14 下赛季我没有助理教练 卢卡库决赛归来
15 博格巴担当 他也会精准制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