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二不算成功 穆帅下赛季首先解决一难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曼城本赛季的表现有多么令人印象深刻?曼联如何才能追上他们?对曼联来说,拿到第二名是否算取得了成功?在英超最后一轮结束之后,传奇后卫加里-内维尔回到了这样的问题,并且指出了红魔下赛季努力的方向。
    
    曼城处于“不同的层面”
    
    “在这个赛季里,曼城的数据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的进球数,他们的积分,他们绝对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达到了一个在过去2、3个月里我们还没有讨论过的水平。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达到了完全不同的层面。他们能够赢得冠军是因为他们的连续性,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即使他们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也能够取胜,他们可以经常打入3、4、5球,他们的控球非常出色,在所有层面上,曼城都做的很好。他们绝对干的太棒了。”
    
    “上赛季我的确说过,我很想知道瓜迪奥拉这种踢球方式能否赢得英超冠军,但他绝对做出了你完全预料不到的回答。这就是瓜迪奥拉的足球。当瓜迪奥拉执教巴萨的时候,我们在欧冠很多次见过他们这样的表现,那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而现在,他又率领一支不同的球队以同样的方式来踢比赛。对任何球队来说,他们都要在这个夏天做出很大的提升才行,首先他们要签入合适的新援,以让球队的实力更加接近曼城。他们已经领先了一大步。”
    
    瓜迪奥拉希望得到更多的冠军
    
    “对曼城来说,我认为过去3、4周是非常重要的。当他们赢得了冠军之后,你会质疑他们在最后3、4轮是否保持同样的状态,但他们的确如此。上周日对阵哈德斯菲尔德时,他们的表现有所下滑,但通常来说,他们在联赛中保持着自己的水准。我的感觉是,瓜迪奥拉是那还总不会因为赢得了联赛冠军就感到满足的主教练,如果他下赛季没能夺冠,那么他会认为这是失败。他会认为自己执教的三个赛季是失败的。我认为,如果在三个赛季里只拿到一个赛季的冠军可不够好。”
    
    “是的,他需要一个赛季的时间来适应英超,让合适的球员吃透自己的战术,但他会认为‘现在我赢得了冠军,我需要再赢一次’,而穆里尼奥、克洛普、波切蒂诺、阿森纳新主帅以及孔蒂或切尔西新主帅不得不长时间思考如何去阻止曼城。瓜迪奥拉在执教巴萨和拜仁时都三次赢得了联赛冠军,他来到这里可不是仅仅为了拿到一个赛季的联赛冠军。”
    
    第二名是否是成功?
    
    “周六对阵切尔西的足总杯决赛会最终决定曼联本赛季是否取得了进步。联赛是一项会衡量所有球队表现的赛事,你必须说,对曼联来说,拿到第二名的确是一种进步,但同样,当你没有赢得联赛冠军,那么这就不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这就是曼联的标准,在60、70、80年来都是如此,联赛冠军是衡量你是否取得成功的标准。然而,赢得奖杯会说明他们仍然是一家有能力夺冠并且保持着这种胜利心态的俱乐部。曼城踢了一个最出色的赛季,而穆里尼奥则希望通过一座奖杯来衡量这个赛季,而不是依靠联赛第二名。我相信,如果他们能够赢得足总杯,那么我会认为‘是啊,赢得了奖杯,拿到了联赛第二名’,这还是自弗格森爵士退休以来的第一次,之后他们会再赢得冠军。这是曼联球迷的希望,也是穆里尼奥的希望。”
    
    曼联如何去缩小差距?
    
    “曼联面对的问题是需要保留那些球员,清洗那些球员?那些球员有着穆里尼奥认为不具备这种心态的球员,那些球员又拥有这样的心态?我对此感到困惑,而且穆里尼奥有时候也是如此,因为球队的表现是好是坏,而且不是在不同的比赛里,甚至是在同一场比赛里的上下半场都不一样。看看对曼城、对水晶宫的比赛吧,你会看到他们的表现或者非常糟糕,或者非常出色。在过去几周里,穆里尼奥反复提到了心态,我相信这是因为总是会出人意料的有起伏不定的表现。当你认为他们的表现为什么会如此糟糕的时候,他们突然就有更好的表现。”
    
    “他希望会确保不会重复这样的表现。会确保有2、3、4名有着胜利心态的球员加入心态,知道如何去赢得比赛的球员不会每一周都突然表现变差。这就是曼城本赛季的表现,他们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心态,曼联在联赛踢得不错,但他们的表现不够稳定。他们输给了三支升班马,这就是9分。这是下赛季需要提升的地方。你可以缩小这9分的差距,然后去解决其他问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加盟大巴黎前兆?博格巴怒赞巴黎两核心
2 红魔疲软暴露弊端 穆帅神定律难助球队夺冠
3 曼联4400万镑求购那不勒斯铁卫接班瓦伦西亚
4 克洛普:确保前四是巨大成就 米尔纳并无大碍
5 两人相助阻击切尔西 红军水到渠成
6 枪手哈镇球迷第22分钟起立鼓掌 致敬温格22载生涯
7 好戏仍未结束!温格下家与枪手新帅仍充满疑问
8 能以胜利告别很开心 我永远都是阿森纳球迷
9 13场英超10球4助攻 他若早来枪手会如何?
10 5个半月取英超客场首胜 客场顽疾不除永难争冠
11 曼城收官战连创5纪录 史上最高积分
12 曼城宣布续约门将埃德森 新合约至2025年
13 英超第二也挺好?曼联自我满足被曼城甩的更远
14 下赛季我没有助理教练 卢卡库决赛归来
15 博格巴担当 他也会精准制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