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成功挺进下赛季欧联杯!末轮仍需为钱途死战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4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暴雨滂沱中,AC米兰在客场踢出一场射门次数5-24的被动比赛,带回了一个可以接受的平局。这意味着,AC米兰提前一轮锁定意甲前七名,从而确保获得下赛季欧联杯资格。只是,第92分钟被绝平的结果,意味着红黑军末轮仍需死战,为了“钱途”。
    
    2018-19赛季开始,欧足联进行改革:前四大联赛的前四名直接进军欧冠小组赛(意甲目前第三联赛的位置坐得很稳)。所以下赛季意甲前四名去打欧冠,第5第6名加上意杯冠军去打欧联(意杯冠军尤文有欧冠资格,所以这个名额顺延给意甲第7)。
    
    本轮过后,AC米兰积61分暂时排名第六,领先意甲第8名佛罗伦萨4分,意甲只剩最后一轮。因此,红黑军确保排名前七,从而获得下赛季欧联杯参赛席位。
    
    原本,米兰如果本轮击败亚特兰大,就能确保第六名的排名。遗憾的是,红黑军领先到伤停补时第2分钟,被亚特兰大绝平。本轮过后,米兰只领先第7名亚特兰大1分,这意味着,红黑军究竟排第六还是第七,还有悬念。末轮米兰主场对阵佛罗伦萨,亚特兰大则客场对阵有保级压力的卡利亚里,究竟谁排第六,谁排第七,还有悬念。
    
    对于红黑军而言,虽然排第六第七都有欧战资格,但差别很大。第六名直接进军小组赛,第七名却要打资格赛。如果米兰末轮打不好,真的沦为意甲第七,那么球队将在七月份就开始打欧联杯资格赛。这意味着,红黑军下赛季的备战计划将彻底被打乱(特别是那些参加世界杯的国脚,将很难有完整的假期休整,下赛季的体能状况就很难得到保证)。此外,AC也无法去参加夏季在北美的“国际冠军杯”商业比赛。
    
    近年来,国际冠军杯商业赛取得长足的发展(中国球迷深有体会,早年这一赛事无足轻重,直播都很难找到,如今这一赛事已被央视巨资买下直播权)。上赛季意甲参赛球队的收益约在千万英镑左右,随着赛事影响力扩大,今夏预估这一赛事的收益会更高。虽然这笔钱对曼城皇马等财阀而言不算什么,但对营收能力有限的意甲球队而言,却绝不是一笔小钱。红黑军本已受邀参赛,若是因为要打欧联杯资格赛而无法出赛,那显然会让米兰高层极为不爽,也会让红黑军本就不乐观的财政状况更为糟糕。
    
    所以,就像《意大利足球》和《全市场》所说的一样:AC米兰锁定欧联杯席位,但最后一轮,球队仍将为第六名的排名而死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老牌球队帅位虚悬 AC米兰后防功勋或入主执教
2 多纳鲁马再失误!遭球迷羞辱 高薪难买经验
3 尤文追平五大联赛纪录 下赛季或超越里昂
4 四年连夺双冠王绝非易事 布冯太伟大
5 尤文虽夺冠仍有一弱点 两战那不勒斯罗马竟0射正
6 意甲第37轮综述-尤文成就7连冠
7 米兰无欧战加图索将下课 萨里或接手红黑军
8 国米争四梦碎?进欧冠需奇迹 苏宁退无可退
9 伊卡尔迪上演吐饼帽子戏法 国米真领袖竟是他
10 巴洛特利将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6月初战法国
11 多纳鲁马两失误促其离队 意媒:身价难过4000万
12 曝尤文保迪巴拉牺牲伊瓜因 卖烟枪后再购大牌
13 布冯欧冠红牌再发酵 欧足联启动纪律调查程序
14 布冯:梅西C罗大罗是职业生涯遇到的最强对手
15 4000万买椰子接班人!曝热刺后防悍将今夏出走尤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