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鲁马再失误!遭球迷羞辱 高薪难买经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米兰与亚特兰大之战,红黑军本已领先到92分钟。但补时阶段的丢球,让到手的3分飞走,也让红黑军本有望本轮就拿到的“欧联小组赛直通门票”,变成了问号。继意杯决赛多纳鲁马连续出现重大失误之后,米兰19岁小门神,又演砸了。
    
    多家赛后披露,在比赛结束后,多纳鲁马跑去米兰球迷所在看台,将自己的球衫脱下扔给球迷。但他听到的是球迷刺耳的嘘声和辱骂,那些红黑军死忠拥趸们又把他的球衫扔了回来。痛苦失落的小门将,只能又把球衫带回更衣室。
    
    这是因为补时第2分钟,多纳鲁马的低级失误。当时,伊利契奇右路传中,马谢洛后插上头球顶球门左角。这记射门不能算是必进球,因为,多纳鲁马就站在左侧立柱附近。他双手都触到了皮球,本该将球没收。即便不能没收,只要手型正常,也是能够将球打出去的。偏偏,多纳鲁马出现重大失误,将球扑进了自家大门!天空台讽刺:“这看起来就像是米兰门将抱着球飞入大门一样……”
    
    其实,多纳鲁马本战的问题扑救并不少,第53分钟,他扑救克里斯坦特力量并不大的头球攻门时,直接将球扑到小禁区线正面位置,但卡尔达拉射空门打偏。
    
    第69分钟,戈麦斯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多纳鲁马又一次将球扑到自己正面,克里斯坦特再次射空门还是打偏。若非运气相助,多纳鲁马的“黄油手”将造成更多失球。无论如何,门将即便没收不了球,也不应该将球打到门前的正面,更何况不是一次,而是很多次。
    
    意大利杯决赛,多纳鲁马就出现了两次低级失误,一次扑救手型错误,另一次是“黄油手”,他的失误让米兰非但失去追平可能,甚至连输的体面点都成了奢望。赛后他遭到诸多批评,本该尽速正名。可本战,他的发挥仍然很糟糕。
    
    如今,在中外社交媒体上,众多米兰球迷在痛斥多纳鲁马。真的是球迷对一个19岁的孩子不够宽容吗?只是因为,多纳鲁马的经纪人团队过于贪婪,他们将球员逼迫到了一个出现失误就必然会被辱骂的境地。多纳鲁马去年夏季续约,年薪从16万直接增长为600万欧元税后——要知道,布冯年薪不过才400万而已!要知道,全球门将中,就诺伊尔(约为825万)、德赫亚(688万)两人比多纳鲁马更高!要知道,多纳鲁马不仅仅自己有高薪,他的经纪人团队还把小门将的哥哥也弄来米兰占着100万年薪,而他的哥哥是一年出不了1-2次场的吉祥物而已!
    
    如今多纳鲁马的表现,配得上如此高薪吗?如果米兰是巴黎曼城般的超级土豪,也就罢了。偏偏红黑军如今财政状况并不乐观,那么多纳鲁马想不惹争议,是不可能的。
    
    据球市消息,米兰基本敲定了门将雷纳的转会,红黑军真动了卖掉他的心思。如果红黑军出售多纳鲁马,最大原因就是无法忍受他的经纪人。意媒指出,正是因为转会传闻,让多纳鲁马心事重重,注意力不集中,屡现低级失误。倘若真是因此,那么多纳鲁马非但不会被球迷谅解,反而会遭到更多口诛笔伐。因为这已不再只是贪财的问题,而是职业态度的问题了。
    
    加图索赛后对小门将予以鼓励:“我们不能将责任推给多纳鲁马,我看那不像是一次失误,毕竟对手射门距离很近。他才19岁,人们总拿他挣多少钱来评判他,但是经验是买不到的。失误也是足球的一部分,我们让他保持安静吧”。米兰八爷能否平息社交网站上万千红黑军拥趸对多纳鲁马的辱骂和抨击?很难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追平五大联赛纪录 下赛季或超越里昂
2 四年连夺双冠王绝非易事 布冯太伟大
3 尤文虽夺冠仍有一弱点 两战那不勒斯罗马竟0射正
4 意甲第37轮综述-尤文成就7连冠
5 米兰无欧战加图索将下课 萨里或接手红黑军
6 国米争四梦碎?进欧冠需奇迹 苏宁退无可退
7 伊卡尔迪上演吐饼帽子戏法 国米真领袖竟是他
8 巴洛特利将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6月初战法国
9 多纳鲁马两失误促其离队 意媒:身价难过4000万
10 曝尤文保迪巴拉牺牲伊瓜因 卖烟枪后再购大牌
11 布冯欧冠红牌再发酵 欧足联启动纪律调查程序
12 布冯:梅西C罗大罗是职业生涯遇到的最强对手
13 4000万买椰子接班人!曝热刺后防悍将今夏出走尤文
14 意杯之王!尤文连创神纪录
15 意大利杯-尤文4-0AC米兰 铁卫双响炮助斑马四连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