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连夺双冠王绝非易事 布冯太伟大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4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客场与罗马互交白卷之后,尤文图斯提前一轮赢得了意甲冠军,实现了七连冠的伟业。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连续四个赛季赢得双冠王是“非常难的”,同时还表示尤文下赛季的目标仍然是“在三月份时保持所有赛事的夺冠可能”。
    
    阿莱格里首先指出,“我非常高兴,因为小伙子们提前一轮赢得了冠军,我们多了一周的休息时间。这个赛季是非常艰苦的,我们必须祝贺那不勒斯,因为他们顶住了巨大的压力,战胜了桑普多利亚。这就意味着我们必须踢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连续四年赢得了双冠王,这是非常难的。”
    
    尤文主帅表示,“我们在很努力的工作,但在非凡的赛季之后,现在到了庆祝的时候了,所有人都应该去庆祝。对在训练场上一起工作的人如此,球迷们也是如此,当然了,小伙子们是真正的主角。我一直感谢这批球员们,也相信与这群有着这样的价值观的球员们,会更加容易的实现我们的目标。在赢得意大利杯之后仅仅几天就来踢比赛,要保持正确的心态并不容易。”
    
    在被问及那不勒斯下赛季是否还会对尤文形成威胁时,阿莱格里表示,“尤文一直都很有动力。在这个夏天,会有一些球员离开,另一些球员加盟,但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在明年三月份时在每一条战线都保持夺冠的可能。你必须找出自己的动力所在,为自己设定目标,也为球队制定目标。”
    
    五名球员随尤文夺得了意甲七连冠和意大利杯四连冠,阿莱格里表示,“这是一种美妙的感觉,因为赢得这样的比赛并不容易。一些球员赢得了全部七个冠军,下周六他们应该得到主场球迷的致敬。我们希望在都灵一起庆祝。我认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在任何情况下都保持冷静。一次只需要一小步就可以实现最终的目标。如果你过于热情,那么你三天之后就会崩溃。如果你的情绪出现了太大的波动,那么你就无法取胜。平衡是至关重要的。”
    
    在被问及那一名球员更加出色时,阿莱格里表示,“如果只说一个名字那么就太不公平了。我为皮索里奥感到高兴,他为球队有着重要的作用。至于道格拉斯-科斯塔,他的表现总是不太稳定,有时候让我很生气。此役夺冠之后,布冯已经9次赢得意甲冠军,成为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员。在被问及布冯是否会在赛季结束后退役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他自己会做出决定。他是个冠军球员,也是个伟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尤文虽夺冠仍有一弱点 两战那不勒斯罗马竟0射正
2 意甲第37轮综述-尤文成就7连冠
3 米兰无欧战加图索将下课 萨里或接手红黑军
4 国米争四梦碎?进欧冠需奇迹 苏宁退无可退
5 伊卡尔迪上演吐饼帽子戏法 国米真领袖竟是他
6 巴洛特利将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6月初战法国
7 多纳鲁马两失误促其离队 意媒:身价难过4000万
8 曝尤文保迪巴拉牺牲伊瓜因 卖烟枪后再购大牌
9 布冯欧冠红牌再发酵 欧足联启动纪律调查程序
10 布冯:梅西C罗大罗是职业生涯遇到的最强对手
11 4000万买椰子接班人!曝热刺后防悍将今夏出走尤文
12 意杯之王!尤文连创神纪录
13 意大利杯-尤文4-0AC米兰 铁卫双响炮助斑马四连冠
14 最后的决赛?布冯19年后再战意杯
15 欧洲第1人!阿莱格里4年豪夺双冠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