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7轮综述-尤文成就7连冠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37轮交锋全部结束。尤文图斯客场0比0战平罗马,提前一轮获得冠军,成就意甲七连冠,本赛季获得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那不勒斯2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锁定亚军。国际米兰1比2负于萨索洛,但仍有希望和拉齐奥争夺欧冠席位。AC米兰1比1战平亚特兰大,锁定欧联杯资格。
    
    豪门赛况
    
    尤文图斯0比0客场战平罗马,提前一轮获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国际米兰1比2负于萨索洛,波利塔诺和贝拉尔迪为萨索洛破门,国际米兰则由拉菲尼亚扳回一分。AC米兰1比1战平亚特兰大,凯西和马谢洛分别取得入球。
    
    本轮焦点
    
    尤文获意甲七连冠:在战平罗马之后,尤文图斯提前一轮锁定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实现意甲七连冠霸业。在一周之内,尤文图斯实现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王。
    
    那不勒斯屈居亚军:本赛季连续领跑的那不勒斯最终被尤文图斯反超,他们提前一轮获得意甲亚军。
    
    罗马锁定欧冠资格:因为国际米兰本轮输球,罗马在战平尤文图斯后提前一轮锁定欧冠资格,他们极有希望最终获得意甲的第三名。
    
    欧冠席位争夺激烈:国际米兰本轮意外负于萨索洛,但拉齐奥也被克罗托内逼平,两者相差3分,若国际米兰末轮击败拉齐奥,依然可以后来居上获得欧冠席位。
    
    门将超神力拒国米:萨索洛门将孔西利本轮7次扑救帮助球队击败国际米兰,他成为蓝黑军团不可逾越的障碍。
    
    伊卡尔迪难获国米百球:伊卡尔迪本轮略失良机。他的低迷让国际米兰爆冷输给萨索洛,同时他的国米百球也未能到来。
    
    米兰锁定欧联杯资格:尽管战平亚特兰大,但AC米兰依然锁定联赛前七名,确定获得下赛季欧联杯参赛资格。
    
    拉齐奥自毁好局:拉齐奥本轮如果能够获胜就将提前一轮锁定欧冠席位,但遗憾的是他们却被克罗托内逼平,如此一来最后一轮一旦输给国际米兰,拉齐奥将痛失欧冠资格。
    
    保级大战竞争激烈:本轮卡利亚里、乌迪内斯、切沃都获得保级关键的3分,克罗托内逼平拉齐奥拿到1分,而斯帕尔则遗憾负于都灵,最后一轮他们将全力避免自己拿到最后一个降级名额。
    
    乌迪内斯15轮首胜:乌迪内斯本轮1比0击败维罗纳,终于结束此前14轮不胜的尴尬,找回久违的胜利感觉,同时拿到保级关键的三分。
    
    具体战况
    
    罗马0-0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只要战平罗马就将稳获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而罗马也需要为了保住欧冠资格努力,本场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第48分钟,迪巴拉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8分钟,纳因戈兰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只剩10人应战的罗马0比0战平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提前一轮夺冠,获得意甲七连冠,并且在本赛季成就意甲和意大利杯的双冠王。
    
    国际米兰1-2萨索洛
    
    国际米兰依然在为争夺欧冠资格而努力,此番面对最近4轮获得3场胜利的萨索洛,蓝黑军团在主场占据主动,但运气却非常糟糕。第24分钟,波利塔诺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钻入球门右下角,萨索洛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42分钟,伊卡尔迪曾经攻入一球,但VAR技术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2分钟,贝拉尔迪左侧肋部内切强行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萨索洛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0分钟,佩里西奇左路倒三角回传,拉菲尼亚的扫射击中右门柱弹入网内,国际米兰尽管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萨索洛。
    
    亚特兰大1-1AC米兰
    
    两队目前分别排名第六和第七位,对于双方来说,这是一场争夺欧联杯席位的关键战役。比赛的第60分钟,凯西脚后跟分球,蒙托利沃随后横传被挡出,凯西跟进大力抽射命中左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64分钟,托洛伊因为不满判罚鼓掌讽刺裁判,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5分钟,蒙托利沃飞铲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也将其罚下。第92分钟,伊利西奇右路传中,马谢洛头球攻门得手,最终AC米兰1比1战平亚特兰大。
    
    桑普多利亚0-2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本轮前落后尤文图斯6分,争冠只剩理论可能。此番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他们也期待创造奇迹。第12分钟,卡普拉里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一分钟后,梅尔滕斯传球,因西涅禁区左翼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7分钟,卡列洪传中,阿尔比奥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3分钟,因西涅妙传,切林斯基远射再度被扑出底线。第32分钟,切林斯基传球,卡列洪禁区右翼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39分钟,梅尔滕斯传球,切林斯基远射又被门将挡出底线。第42分钟,托雷拉角球传中,费拉里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卡列洪传球,阿兰远射高出横梁。
    
    第48分钟,科夫纳基传球,普拉伊特远射被门将挡下。第52分钟,切林斯基分球,因西涅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费拉里的头球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1分钟,科夫纳基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希萨伊妙传分球,切林斯基远射被扑出。随后阿兰再度传球,米利克的远射命中左上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80分钟,若热尼奥传球,因西涅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马里奥-鲁伊角球传中,阿尔比奥尔头球攻门命中,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普拉伊特传中,加斯通-拉米雷斯头球攻门顶偏。最终那不勒斯2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但因为尤文图斯战平罗马,那不勒斯最终锁定亚军。
    
    桑普多利亚(4-4-2):72号贝莱茨/24号贝雷琴斯基、3号安德森、13号费拉里、19号雷吉尼(81分钟,17号斯特里尼奇)/18号普拉伊特、34号托雷拉、16号利内蒂、90号加斯通-拉米雷斯/99号科夫纳基(87分钟,11号阿尔瓦雷斯)、9号卡普拉里(70分钟,91号萨帕塔)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23号希萨伊、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里巴利、6号马里奥-鲁伊/5号阿兰(81分钟,30号罗格)、8号若热尼奥、20号切林斯基/7号卡列洪(67分钟,17号哈姆西克)、14号梅尔滕斯(71分钟,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
    
    克罗托内2-2拉齐奥
    
    拉齐奥需要为了欧冠资格而努力,而克罗托内依然在全力保级,两队的争夺非常激烈。第12分钟,斯特拉科沙发动进攻,米林科维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15分钟,塞切里尼禁区内侵犯卢利奇,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卢利奇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克罗托内。第26分钟,曼德拉格拉传球,纳里尼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远角。第29分钟,马尔特拉送出妙传,西米头球攻门命中,克罗托内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9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球,凯塞多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41分钟,拉杜传球,米林科维奇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54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妙传,米林科维奇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三分钟后,卢利奇左路传球,帕特里奇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1分钟,巴贝里斯任意球传中制造机会,塞切里尼将功补过攻门命中右下角,克罗托内2比1反超领先拉齐奥。第68分钟,帕特里奇传球,米林科维奇远射打偏。第73分钟,费利佩-安德森分球,米林科维奇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84分钟,德弗里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米林科维奇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最终2比2勉强战平克罗托内。
    
    克罗托内(4-3-3):1号科尔达斯/31号桑皮里西、7号塞切里尼、23号卡普亚诺、87号马尔特拉/10号巴贝里斯(89分钟,11号里基)、38号曼德拉格拉、6号罗登/37号法拉奥尼(59分钟,5号斯托扬)、99号西米、9号纳里尼(74分钟,29号特罗塔)
    
    拉齐奥(3-5-2):1号斯特拉科沙/13号华莱士、3号德弗里、26号拉杜(55分钟,22号卡塞雷斯)/8号巴斯塔(65分钟,7号纳尼)、96号穆尔吉亚(55分钟,4号帕特里奇)、6号卢卡斯、21号米林科维奇、19号卢利奇/10号费利佩-安德森、20号凯塞多
    
    佛罗伦萨0-1卡利亚里
    
    佛罗伦萨依然有机会获得欧联杯席位,而卡利亚里则在苦苦保级,两队本场都需要竭尽全力争取胜利。第2分钟,维雷图特禁区左翼的攻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埃塞里奇禁区右翼攻门打偏。第23分钟,法拉戈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4分钟,埃塞里奇角球传中,米伦科维奇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7分钟,莱科吉安尼斯任意球传中制造机会,帕沃莱蒂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42分钟,莱科吉安尼斯的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49分钟,帕多因传中,法里亚斯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一分钟后,法拉戈传中,帕沃莱蒂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帕多因传中,德伊奥拉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7分钟,帕多因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0分钟,比拉吉传中,基耶萨禁区右翼攻门偏出远角。三分钟后,比拉吉再度传中,西蒙尼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5分钟,维雷图特被红牌罚下,最终只剩10人的佛罗伦萨0比1负于卡利亚里。
    
    佛罗伦萨(4-4-2):57号斯波迭洛/2号劳里尼(79分钟,28号迪亚斯)、20号佩泽拉、4号米伦科维奇、3号比拉吉/24号贝纳西(61分钟,8号萨波纳拉)、5号巴德利、17号维雷图特、10号埃塞里奇(46分钟,11号法尔西内利)/25号基耶萨、9号西蒙尼
    
    卡利亚里(4-4-2):28号克拉尼奥/16号法拉戈、19号皮萨卡内、23号切皮特里、22号莱科吉安尼斯/27号德伊奥拉(85分钟,3号安德雷奥利)、18号巴雷拉、20号帕多因、21号伊奥尼塔(69分钟,10号若奥-佩德罗)/30号帕沃莱蒂、17号法里亚斯(89分钟,4号德塞纳)
    
    贝内文托1-0热那亚
    
    贝内文托已经提前宣告垫底降级,热那亚也已经无欲无求。本场比赛,双方踢得非常放松。比赛的第87分钟,布里尼奥拉快速分球制造机会,迪亚巴特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凭借这个绝杀入球,贝内文托1比0击败热那亚,用胜利答谢主场的球迷。
    
    都灵2-1斯帕尔
    
    都灵此前排名第10位上下无忧,而斯帕尔依然还有较大的保级压力。本场比赛,客队的表现更加积极。开场第22分钟,安特努西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格拉西远射命中左下角,斯帕尔1比0领先都灵。第62分钟,利亚伊奇分球,贝伦古尔禁区左翼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8分钟,贝伦古尔送出助攻,贝罗蒂禁区中路左脚攻门成功,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7分钟,贝罗蒂妙传制造机会,德西尔维斯特里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都灵2比1绝杀斯帕尔,斯帕尔保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维罗纳0-1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最近14轮2平12负未尝胜绩,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差距。此番客场挑战已经降级的维罗纳,他们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第20分钟,扬科托的传中制造机会,巴拉克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乌迪内斯1比0击败维罗纳,终于获得最近15轮的首胜。
    
    博洛尼亚1-2切沃
    
    博洛尼亚基本保级无忧,而切沃则在降级区边缘苦苦挣扎。本场比赛,客队的战意更加强烈。开场第11分钟,赫特马伊禁区内侵犯马西纳,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威尔迪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切沃。第48分钟,卢卡斯-卡斯特罗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贾凯里尼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0分钟,戈比奉献关键助攻,因戈莱塞将球射入球门左上角,切沃2比1逆转击败博洛尼亚,赢得保级关键的三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无欧战加图索将下课 萨里或接手红黑军
2 国米争四梦碎?进欧冠需奇迹 苏宁退无可退
3 伊卡尔迪上演吐饼帽子戏法 国米真领袖竟是他
4 巴洛特利将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6月初战法国
5 多纳鲁马两失误促其离队 意媒:身价难过4000万
6 曝尤文保迪巴拉牺牲伊瓜因 卖烟枪后再购大牌
7 布冯欧冠红牌再发酵 欧足联启动纪律调查程序
8 布冯:梅西C罗大罗是职业生涯遇到的最强对手
9 4000万买椰子接班人!曝热刺后防悍将今夏出走尤文
10 意杯之王!尤文连创神纪录
11 意大利杯-尤文4-0AC米兰 铁卫双响炮助斑马四连冠
12 最后的决赛?布冯19年后再战意杯
13 欧洲第1人!阿莱格里4年豪夺双冠王
14 学费!多纳鲁马两次黄油手失误
15 李哥砸2亿无缘首冠!21年最惨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