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哈镇球迷第22分钟起立鼓掌 致敬温格22载生涯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晚不仅仅是英超的赛季收官日,也是温格告别枪手帅位的最后一场比赛。回收此前的22年生涯,温格带给枪手的不仅仅是3个联赛冠军以及辉煌的49场不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球场上双方队员的全力拼杀,只为用最职业的态度送别温格。而球迷在第22分钟起立鼓掌,则是用最为暖心的方式送别温格。
    
    当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的时候,约翰-史密斯球场的双方球迷不约而同的起立,将掌声送给了温格。这是对他22年枪手生涯的致敬,也是用最为暖心的方式送别他。经历太多繁华与落寞的温格,坦然的起身向球迷挥手致意。然后目光依然未离开球场,毕竟,当时的比分还是0-0,他治下的枪手需要争胜,来告别新年之后英超七连败的尴尬纪录。
    
    等待的时间没有太久,强阵出击的阿森纳就收获了领先,冬窗新援奥巴梅扬在第37分钟铲射入网,让阿森纳在客场取得了领先。最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谁也没有兑现进球,温格的阿森纳用一场胜利,止住了新年之后客场七连败的耻辱,也用一场胜利送别了温格。
    
    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枪手却未能改变位居第六的排名。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前四且在本赛季最后时刻豪赌欧联杯失败,枪手迎来了四大皆空的一年。温格的“引咎离开”,让人唏嘘,未能以最体面的方式告别,未能带着欧联杯的冠军远行,让今夜的胜利也显得有些意义不足。
    
    不过,将进入后温格时代的枪手,还是需要向前看,这是球迷的预期,也是温格最后的期望。22年的时间,带走的是无数球迷的青春,留下的是或甜蜜、或酸楚的情感交织。
    
    在多年之后,人们依然会记住这个英格兰的下午,温格在双方球迷的暖心掌声中卸任,留下功过让后人评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好戏仍未结束!温格下家与枪手新帅仍充满疑问
2 能以胜利告别很开心 我永远都是阿森纳球迷
3 13场英超10球4助攻 他若早来枪手会如何?
4 5个半月取英超客场首胜 客场顽疾不除永难争冠
5 曼城收官战连创5纪录 史上最高积分
6 曼城宣布续约门将埃德森 新合约至2025年
7 英超第二也挺好?曼联自我满足被曼城甩的更远
8 下赛季我没有助理教练 卢卡库决赛归来
9 博格巴担当 他也会精准制导!
10 一文读懂英超大结局:切尔西无缘欧冠
11 库蒂尼奥离队让两利物浦球员受益 魔翼复活
12 英足总官方宣布:阿森纳因未能控制球员被指控
13 有钱真好!曝桑切斯最高年薪可达3000万镑
14 哈镇球迷欲用掌声送温格 没能见证你到来
15 阿森纳2青训教练欺凌球员被停职 已展开调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