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仍未结束!温格下家与枪手新帅仍充满疑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客场1-0拿下哈德斯菲尔德结束新年之后英超客场七连败之后,温格也正式离开了他挚爱的阿森纳。虽然赛季已经结束,但是关于温格的未来故事以及枪手的复兴之路,依然充满疑问。而且,从目前媒体方面的爆料消息来看,好戏恐怕还没开始。
    
    虽然职业生涯的高光期是在阿森纳度过,但是作为法国人的温格,也曾在执教生涯初期于摩纳哥打出了自己的名头。结束与枪手的合作之后,温格面前有两条路:退休或是觅得新东家。已经接近70岁的温格已经不再年轻,这时候退休也是人之常情,不过,这时候退休的话,没有以冠军告别,就稍显遗憾。继续执教,很有可能是温格的最终选择。
    
    那么,温格的下家是谁?
    
    接手国家队恐怕不是温格的选择,毕竟,他的执教生涯全部都是在俱乐部度过。而结束漂泊回归法国,或许是最好的选择,而法甲班霸大巴黎已经确定赛季结束之后与埃梅里分手。埃梅里在执教大巴黎期间,并未带领球队在欧战中实现突破,反而在对阵巴萨与皇马的比赛中遭遇了惊天逆转与残忍双杀。
    
    大巴黎阵容实力足够强大,在法甲夺冠的概率极高,这十分满足温格用冠军退休的完美预期。而且,在大巴黎的欧冠战略频繁受挫下,欧战经验丰富的温格要是能带领球队实现突破甚至是夺冠,那么温格在法国足坛以及世界足坛的地位恐怕还会上一个台阶。从媒体方面的报道以及大巴黎帅位虚待的情况下,温格过来接手,可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那么,阿森纳的新帅是谁?
    
    按照此前《每日邮报》的消息来看,此前与枪手传出绯闻的恩里克、勒夫都因为无法在世界杯前敲定未来已经跟枪手越走越远,而阿尔特塔与维埃里的资历尚浅,不适合带领枪手重建。目前枪手的新帅热门人选,是尤文主帅阿莱格里。
    
    从媒体方面分析来看,阿莱格里不仅仅是更衣室管理大师以及球队体系构建能手,在战术层面的造诣也相当高。接手AC米兰后帮助球队拿到意甲冠军,接手尤文之后率队两次杀入欧冠决赛并在意甲实现连冠。更为关键的是,他治下的尤文已经数次化解了争冠危局,让球队如愿拿到冠军奖杯。这种冠军主帅的气质,正是目前阿森纳需要的。
    
    当然,如今看来谈这些都还太早。温格的下家是不是大巴黎,枪手的新帅会不会是阿莱格里,还需要进一步等待消息。当然,温格下家与枪手新帅的选定,肯定会成为这个夏天的头条新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枪手哈镇球迷第22分钟起立鼓掌 致敬温格22载生涯
2 能以胜利告别很开心 我永远都是阿森纳球迷
3 13场英超10球4助攻 他若早来枪手会如何?
4 5个半月取英超客场首胜 客场顽疾不除永难争冠
5 曼城收官战连创5纪录 史上最高积分
6 曼城宣布续约门将埃德森 新合约至2025年
7 英超第二也挺好?曼联自我满足被曼城甩的更远
8 下赛季我没有助理教练 卢卡库决赛归来
9 博格巴担当 他也会精准制导!
10 一文读懂英超大结局:切尔西无缘欧冠
11 库蒂尼奥离队让两利物浦球员受益 魔翼复活
12 英足总官方宣布:阿森纳因未能控制球员被指控
13 有钱真好!曝桑切斯最高年薪可达3000万镑
14 哈镇球迷欲用掌声送温格 没能见证你到来
15 阿森纳2青训教练欺凌球员被停职 已展开调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