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担当 他也会精准制导!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英超收官战,曼联1-0取胜沃特福德,本场也是卡里克的谢幕战,而锁定胜局的这个进球,正是来自于卡里克的精准制导,《曼彻斯特晚报》在那一刻提了一个问题:卡里克不在,谁来接班?
    
    英媒体的提问总是异常尖锐,这仿佛是曼联这个赛季都在苦苦寻觅的答案。博格巴到底合不合适?如果不交给他,谁又能担起如此重担?
    
    第85分钟,卡里克谢场完成交接,而交接之人正是博格巴。这也证实在穆帅心中,卡里克的接班人非博格巴莫属。可惜的是,本场留给博格巴的时间不多,法国人没有再亮眼的表现。
    
    卡里克那记精准制导,《每日邮报》描述为“卡里克统领了一切,拉什福德只负责把球踢进球门就可以了。”《曼市晚报》继续追问:“卡里克的风格并不符合穆里尼奥口味,他喜欢肌肉棒子在中场搅合,但是卡里克又在上赛季帮曼联赢了不少比赛,穆里尼奥该怎么去找这么一位?”
    
    相比于卡里克向前传球的那一下,博格巴确实还有差距,但是在曼联阵中,也只有博格巴能继承这一特质。博格巴自嘲,“你们对我总是两个标准,其余中场球员只传球就可以了,我不行,要有助攻还得有进球”。如实,顶着曼联8900万创纪录的高价,不给你双重标准,那能给谁?
    
    好在,博格巴还是用实际行动消解着球迷近一个赛季的抱怨。在对曼城的比赛,博格巴头顶脚踢,砸了邻居的夺冠庆典。对热刺的足总杯半决赛,博格巴前场抢断登贝莱,接着送上精准传中,桑切斯头球扳平,为逆转取胜立下头功。
    
    在四月份的评选中,博格巴获得了曼联最佳球员。由此看出,尽管8900万先生没有打出身价,但至少他在回暖,显然这要比拉什福德、马夏尔的处境,让人期待的更多。
    
    博格巴和穆帅不和?这是导致自己发挥不佳的原因,对此法国人矢口否认。“人们想要了解到球员和教练之间的事情,你也能想象到我与主教练谈话的画面。我可以在意见上有不同,但是他仍然是教练,而我还是一名球员。有时候我看到了他不知道的事情,但他有时也能看到我不能做的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关系很糟糕。他是教练,他决定一切,很好,我接受它,并在场上回应这一切。”
    
    最可贵的一点是博格巴外表张扬,内心却异常坚定,英媒爆料穆里尼奥忍不了可以让博格巴走,但对此博格巴并不慌张:“我在曼联长大,而为一线队比赛始终是我的梦想。我很骄傲,我了解这家俱乐部的故事和球迷。”博格巴看似轻描淡写的回应,却透露着高妙的智慧,他把自己和曼联为伍,一时竟让人无可指摘。
    
    本季还有足总杯最后一次大考,能不能成为卡里克的接班人?这也是对博格巴的一次考验,如若过关,那就为今晚的交接,画上了句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下赛季我没有助理教练 卢卡库决赛归来
2 一文读懂英超大结局:切尔西无缘欧冠
3 库蒂尼奥离队让两利物浦球员受益 魔翼复活
4 英足总官方宣布:阿森纳因未能控制球员被指控
5 有钱真好!曝桑切斯最高年薪可达3000万镑
6 哈镇球迷欲用掌声送温格 没能见证你到来
7 阿森纳2青训教练欺凌球员被停职 已展开调查
8 英超顶星合同曝光 美羊羊忠诚金1500万
9 英超进球效率榜 三人90分钟一球凯恩第四
10 小魔兽缺阵红魔难破门 中场实力不足
11 红军铁人或缺阵争四关键战 渣叔:伤情不乐观
12 瓜帅穆帅超值 克洛普期待欧冠破荒
13 继克洛普后穆帅也痛失心腹 17年得力助手宣布离队
14 瓜帅就是赛季最佳 我们本来稳进前四的
15 温格动情演说:希望我离开后球迷对俱乐部宽容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