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克茨要求加薪至税后1400万 不给就去英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披露,巴萨后腰布斯克茨对自己目前合同不满,他要求加薪。
    
    布斯克茨于2016年9月与巴萨续约,签至2021年6月30日,薪酬是税前年薪1400万欧元,买断条款2亿欧元,冠军奖金260万。西班牙的税率是45%,税前工资1400万欧元,税后就是770万。
    
    《每日体育报》这样写道:“才过了1年7个月,布斯克茨看上去就对自己的待遇不满意了。布斯克茨已经向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表达了改进合同的意愿。”布斯克茨对自己的工资期望是多少呢?《每日体育报》指出,他希望下一份合同中的税后工资能达到或至少接近上一份税前的水平。
    
    如果巴萨不答应要求,布斯克茨将怎么办呢?《每日体育报》指出,布斯克茨将转会去英超。这部分内容只有一句,原文没有展开。大家不妨猜测一下,能出得起这份工资的球队,且打法和主教练风格都让布斯克茨有亲切感的,也就只有那一家了。
    
    巴萨喉舌自己对这条消息是什么意见呢?《每日体育报》拿哈维来举例,说哈维当年34岁的时候也面临同样问题,在无法从巴萨拿到更高薪水的前提下,哈维前往中东淘金。《每日体育报》还指出一个观点,2亿欧元这种买断条款,只对年轻球员起到真正的作用,对于30岁或更高龄球员而言,这种天价买断条款更像是一种荣誉,并不会有其他球队会砸这么多钱来买一个这么大岁数的球员。
    
    《每日体育报》文章末尾写道:“我们不知道到底是谁向布斯克茨提出了这种(闹加薪)建议,但是很明显这是错误的做法,既是时间上的错误,也错误地用错了对象。巴萨主席的屁股底下没有埋着开采不尽的石油,他不可能根据自己的喜好胡乱给球员开出天价工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3点让马塞洛成皇马最重要一环:自信爆棚
2 齐祖暗示内马尔能与C罗兼容 堪比我和德约卡夫
3 皇马和莱万谈判终止 拜仁的人实在难挖
4 登贝莱被1.05亿压垮 老白走后验成色
5 格子加盟引发巴萨巨幅震荡 梅西受益苏牙帕科路在何方?
6 欲卖比达尔遇杀价高手 塞维只愿为他出700万
7 足坛品牌价值榜:曼联13.5亿傲视群雄
8 皇马全力备战欧冠决赛 西甲的表现我还算满意
9 曝巴萨已搞定格列兹曼 违规操作?
10 前巴萨大将推搡+辱骂裁判 球队争冠几无望
11 险丢6球!皇马完败曝欧冠最大命门
12 齐祖:拉莫斯展现了作为队长的气质
13 无C罗皇马太丑!半场禁区2触球
14 西甲-C罗缺席皇马2-3 拉莫斯乌龙+点球2射1中
15 讲不出再见!伊涅斯塔再现上帝视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