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上演吐饼帽子戏法 国米真领袖竟是他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国米与萨索洛之战,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7万国米球迷进场,让蓝黑军本赛季19个主场的上座人数达到112万,创下意甲有史以来最高纪录。当国米陷入绝境时,球迷想看的是救世主和英雄,但很遗憾,这个夜晚,伊卡尔迪未能抓住机会,反而是前途未卜的拉菲尼亚,成了国米最后一块遮羞布。
    
    这个赛季,伊卡尔迪打入了28个进球,毫无疑问是国米头号人物。人们当然期待,国米队长能在最后的生死时刻再建奇勋。但至少这一战,二弟演砸了。他完成4次射门,其中3次算得上是绝对良机。半场结束前的单刀推射,被孔西利神奇扑出;第70分钟再次单挑门将的推射,又被孔西利挡出。比赛结束前,伊卡尔迪又一次拿到门前9米的攻门良机,他射出的皮球又一次被后卫门线救险。
    
    赛后,《全市场》给了伊卡尔迪4.5分的全场最低分。意媒指出,伊卡尔迪这三次机会本该处理的更好,他不用那么仓促的射门,完全可以控一控,晃一下门将再射。可伊卡尔迪原本就是个“一脚流”射手,本赛季他28个进球里绝大多数都是第一时间攻门,只能说,萨索洛对伊卡尔迪研究的太过透彻。萨索洛对国米如此仇恨,也是当年国米自己埋下的苦果,当年两次国米7-0痛击萨索洛,得理不饶人之后,绿衫军就将国米当做头号死敌来研究,此后7战国米6次取胜。面对如此对手,伊卡尔迪只能哀叹:火了一年屡立战功,奈何追梦最后时刻却成了“背锅侠”!
    
    但这个夜晚,国米也有收获,这就是冬歇期加盟的拉菲尼亚。连续第二战破门的拉菲尼亚,本战6次过人,2次传出威胁球,4次射门,是国米最拼命,最具威胁也最具斗志的球员。他的外脚背冷射帮助国米一度看到了本战拿分的希望。
    
    更重要的是,拉菲尼亚不但表现出色,在一些细节方面,也是颇具大将之风。例如拼命厮杀连球袜都拼破了;例如当萨索洛球员莱莫斯因伤赖在球场不走,拖延时间时,拉菲尼亚跑上去将莱莫斯抱出球场,而当萨索洛众将上来推搡拉菲尼亚,辱骂和挑衅他时,伊卡尔迪、佩里西奇等球员冲上来和萨索洛队对峙,又是拉菲尼亚将所有国米球员拉开,提醒他们专心比赛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在国米0-2落后,拉菲尼亚破门迫近比分后,他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庆祝,而是跑去抢了皮球就去中圈开球,一路都在拼命的激励已经方寸大乱的队友……这证明,拉菲尼亚不但是这支国米技术最细腻的球员,更是困境中斗志最顽强的斗士。如果他延续这样的发挥,他完全有机会成为球迷的头号宠儿,国米的场上核心。
    
    当然了,拉菲尼亚能否留在国米还存在一定变数。之前,各大媒体发起民意调查:“鉴于目前的财政形势,如果国米只能买断坎塞洛或拉菲尼亚中的一个,您倾向于买断谁”。在之前一段时间里,坎塞洛和拉菲尼亚票数相当,但现在,拉菲尼亚的得票率和民众呼声已经远远超过坎塞洛。
    
    鉴于国米很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财政状况无比恶化,现在媒体已经在讨论,国米是否会在夏季出售伊卡尔迪来换取重建资金?是否会完成拉菲尼亚的买断?相信亲眼看了这场让国米煎熬、痛苦的恶战之后,相当多一部分球迷对这两个问题的评估,会发生微妙的变化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洛特利将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6月初战法国
2 多纳鲁马两失误促其离队 意媒:身价难过4000万
3 曝尤文保迪巴拉牺牲伊瓜因 卖烟枪后再购大牌
4 布冯欧冠红牌再发酵 欧足联启动纪律调查程序
5 布冯:梅西C罗大罗是职业生涯遇到的最强对手
6 4000万买椰子接班人!曝热刺后防悍将今夏出走尤文
7 意杯之王!尤文连创神纪录
8 意大利杯-尤文4-0AC米兰 铁卫双响炮助斑马四连冠
9 最后的决赛?布冯19年后再战意杯
10 欧洲第1人!阿莱格里4年豪夺双冠王
11 学费!多纳鲁马两次黄油手失误
12 李哥砸2亿无缘首冠!21年最惨败
13 米兰错失进欧战捷径!还剩两场决战
14 救赎!尤文铁卫16天后复出献双响炮
15 皮尔洛告别赛名单:外星人核弹头在列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