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进球效率榜 三人90分钟一球凯恩第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3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会在本周末拉下帷幕,而著名的英国足球媒体《squawka》也对英超球员们的进攻效率进行了一番统计,从进攻效率看,仅有三名球员平均每90分钟能够打入一个进球,这三人分别是萨拉赫、吉鲁以及阿圭罗。
    
    这家媒体评选的标准是出场时间必须在100分钟以上,同是只计算球员在单支球队的数据(比如吉鲁,本赛季在阿森纳以及在切尔西的数据分开计算)。萨拉赫这位利物浦射手,本赛季在英超出场35次,出场时间2838分钟,一共打入31个联赛进球,平均每90分钟出场打入进球为1个。
    
    吉鲁在本赛季的上半程在阿森纳踢球,为阿森纳出场16次,但是仅有1场比赛首发,在其出场的375分钟的比赛中,吉鲁打入4个进球,因此平均每90分钟也可以打入1个进球。曼城前锋阿圭罗在本赛季的英超出场25次,其中22次首发出场,出场时间为1969分钟,一共打入21个进球,平均每90分钟也打入1个进球。
    
    以上三人也是英超赛场唯一的三位平均每90分钟出场打入1球的球员。凯恩这位热刺的射手目前为止已经打入28个联赛进球,进球数仅次于萨拉赫位居第二位,但是打入这28个进球,凯恩在英超出场2993分钟,平均每90分钟出场打入进球0.8个。
    
    奥巴梅杨在今年的冬窗加盟了阿森纳,来到枪手后,奥巴梅杨与球队无缝对接,在其为阿森纳出场的991分钟比赛中打入9个英超进球,平均每90分钟出场打入0.8个进球,这与凯恩持平,两人并列位居第四位。
    
    曼城前锋热苏斯本赛季是蓝月亮的主力球员,他在联赛中打入12个进球,花费了1642分钟的时间,平均每90分钟打入0.7个进球,在效率榜上位居第六位。来自南安普顿的前锋奥斯汀虽然仅打入7个英超进球,但是其出场时间仅为966分钟,因此平均每90分钟打入0.7个进球,与热苏斯持平。
    
    平均每90分钟打入0.6球的球员有曼城的斯特林、埃弗顿前锋尼亚斯、西汉姆联的萨科、阿森纳的拉卡泽特以及来自曼联的中场悍将费莱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小魔兽缺阵红魔难破门 中场实力不足
2 红军铁人或缺阵争四关键战 渣叔:伤情不乐观
3 瓜帅穆帅超值 克洛普期待欧冠破荒
4 继克洛普后穆帅也痛失心腹 17年得力助手宣布离队
5 瓜帅就是赛季最佳 我们本来稳进前四的
6 温格动情演说:希望我离开后球迷对俱乐部宽容些
7 你们只知道温差签?来看看教授为枪手带来多少巨星
8 最强的五大中场之一 伟大特质很罕见
9 去中超会赚很多钱 但我渴望留在英格兰
10 现在足总杯最重要 要让卡里克享受球迷的爱
11 弗爵儿子发声:父亲情况积极 感谢人们的支持
12 吸金能力无敌!曼联1.48亿镑收入全英超最高
13 利物浦买罗马门神受挫!对方要价不低于8800万英镑
14 国家德比给利物浦的启示:马塞洛成双刃剑
15 都别想着欧冠决赛 先赢布莱顿锁定四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