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加盟引发巴萨巨幅震荡 梅西受益苏牙帕科路在何方?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巴塞罗那对于格列兹曼的追求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随着赛季即将结束,格列兹曼希望在世界杯之前完成这笔转会,这意味着一切正在加速。如果,格列兹曼顺利加盟巴萨,那么谁会因此而受益?谁又会因为马竞前锋的加盟而受损呢?
    
    你或许会认为“登贝莱现在就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里,对他来说,激烈的竞争对他没什么好处!”在某种程度上,你这么想或许是对的。然而,事情是这么回事:登贝莱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并非处于战术原因,他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因伤缺席,这导致他无法迅速融入球队。如果格列兹曼加盟呢?突然间,在更衣室里有了一位法国老乡,和乌姆蒂蒂、迪涅不同,格列兹曼在球场上的位置更靠近登贝莱,他们互相之间能够找到联系,格列兹曼甚至可以指导他。在马竞队内,格列兹曼与南美球员的关系就很好,所以,他是帮助登贝莱与梅西、苏亚雷斯找到默契的最理想的球员。毫无疑问,登贝莱会因为格列兹曼的加盟而受益,他的出场时间不会受到更多的限制,但踢得更舒服却会帮助他迅速成长。
    
    输家:苏亚雷斯
    
    如果有巴萨球员的出场时间会受到影响的话,那么也是苏亚雷斯。乌拉圭前锋是本赛季巴萨队内的二号射手和助攻手,然而,他的状态正在下滑。需要指出的是,对于一名世界级球员来说,他们不会突然就失去了自己的能力,这仅仅意味着他们无法在每一周都保持同样的状态了,因为从2013年到2016年,苏亚雷斯达到了自己的巅峰。欧冠的表现足以说明问题,苏亚雷斯在这个赛季只打入了1球,而且是主场对罗马一战。苏亚雷斯年龄在逐渐增长,格列兹曼则是一名速度很快而且很致命的前锋,他有能力担任中锋,与队友们配合,而且可以以漂亮的射门来杀死比赛。格列兹曼不仅比苏亚雷斯更年轻、速度更快,而且不用在国家队比赛日飞越大西洋去参加比赛。
    
    赢家:苏亚雷斯
    
    但从另一方面来看,苏亚雷斯仍然是巴萨队内的二号射手和助攻手。他的实力没问题,问题在于他的体能不那么充沛了。如果格列兹曼加盟,那么苏亚雷斯不需要每一场比赛都首发出场。他可以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然后在对阵关键对手时拿出充沛的体能和状态。只要他愿意接受不再每一场比赛都首发出场的现实,格列兹曼的加盟就会延长他的诺坎普生涯。
    
    输家:马林
    
    马竞首席执行官马林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受够了巴萨的态度。”他们似乎对巴萨追求格列兹曼的方式感到厌倦。尽管他的声明是在表示格列兹曼是非卖品,然而,历史告诉我们,任何一名球员都有自己的价格标签。如果格列兹曼加盟巴萨,那么马林会显得很愚蠢。因为他还是无法阻止法国人转投巴萨。马林甚至表示,如果巴萨支付格列兹曼的解约金的话,马竞还会要求巴萨因为他们的不适当行为而支付适当的赔偿。不论你是否赞同巴萨正在做的事情,在转会市场上,卖方几乎是无能为力的。
    
    赢家:科雷亚
    
    马竞会失去他们最好的球员,这对全队来说都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但对一名球员来说,却或许是他一直在等待的机会。科雷亚在19岁的时候就来到了马竞,当时他是最具天赋的阿根廷球员。尽管如此,他却很少能够踢自己最喜欢的二前锋位置,因为格列兹曼占据了这个位置。科雷亚不得不去踢边路,但他的潜力却无法得到释放。如果格列兹曼离开马竞,那么科雷亚终于可以回到二前锋位置,与迭戈-科斯塔组成锋线搭档。
    
    输家:皇马
    
    巴萨希望签入格列兹曼的原因之一,就是法国人在对阵皇马时总是踢得不错。加盟马竞之后的六个赛季里,格列兹曼几乎每一次对阵皇马时都能进球。而且,格列兹曼在近8场西甲对阵马竞时仅仅输掉了1场,事实上,马竞对皇马时的近三个进球都是格列兹曼打入的。马竞的进攻几乎全部依靠格列兹曼,但皇马仍然无法阻止他破门得分。那么,当格列兹曼与梅西、库蒂尼奥、登贝莱和苏亚雷斯一起出场时呢?
    
    赢家:梅西
    
    梅西几乎可以做到一切。想想吧,在内马尔离开之后,梅西把阿尔巴变成了助攻专家。在这个赛季,巴萨左闸送出了8次助攻,仅仅比上赛季的内马尔少了3次。然而,即使阿尔巴如此出色,他还是无法弥补内马尔离开之后留下的缺口:那就是在进攻时的节奏。如果登贝莱能够融入球队,那么会有很大的帮助,但现在他毕竟无法做到这一点。你能够看到梅西有时候会感到失望,他只能把球传给苏亚雷斯或者边后卫。无论如何,梅西也要把球传出去,但时机也就不复存在了。如果格列兹曼加盟,那么在球场上就会有了一名可以充分利用梅西直传球的前锋。此外,格列兹曼在边路同样很有威胁,如果巴尔韦德认为可行的话,梅西甚至可以回到伪中锋位置上。
    
    输家:帕科
    
    如果格列兹曼加盟的话,那么最直接的输家就是帕科了。巴萨一开始签入帕科是希望为苏亚雷斯找一个替补,但帕科没有抓住机会,只能让他回到了边路。如果像格列兹曼这样天赋出众的球员加盟,那么帕科的出场机会会不复存在。他不得不选择离开或者枯坐替补席,也许只能每隔一周踢几分钟的时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欲卖比达尔遇杀价高手 塞维只愿为他出700万
2 足坛品牌价值榜:曼联13.5亿傲视群雄
3 皇马全力备战欧冠决赛 西甲的表现我还算满意
4 曝巴萨已搞定格列兹曼 违规操作?
5 前巴萨大将推搡+辱骂裁判 球队争冠几无望
6 险丢6球!皇马完败曝欧冠最大命门
7 齐祖:拉莫斯展现了作为队长的气质
8 无C罗皇马太丑!半场禁区2触球
9 西甲-C罗缺席皇马2-3 拉莫斯乌龙+点球2射1中
10 讲不出再见!伊涅斯塔再现上帝视角
11 巴萨终获列队致敬
12 暴力鸟破荒库鸟10战造9球
13 西甲-登贝莱两球巴萨5-1 梅西库鸟暴力鸟建功
14 皇马利物浦三大交锋:红军曾4球血洗
15 C罗受伤后48小时就可走路 可赶上欧冠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