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卖比达尔遇杀价高手 塞维只愿为他出700万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8:3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希望出售比达尔,但遇到了杀价高手塞维利亚,巴萨喊价1200万欧元,但塞维利亚只出700万。
    
    2015年夏天,巴萨以2200万欧元转会费,从塞维利亚挖来了比达尔。由于当时巴萨处于转会禁令时期,所以比达尔直到2016年1月才正式代表巴萨参赛。两年来,历经两位主帅恩里克和巴尔韦德,比达尔的B计划身份从未改变,他也因此在过去两次转会窗成为被清洗对象。
    
    本周五,《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已经与比达尔及其经纪人谈过,比达尔不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内,比达尔也同意离开,下家是他的老东家塞维利亚。巴萨标价1200万欧元,塞维利亚只愿意出700-800万。
    
    这个1200万的数字,实际上是两家俱乐部在今冬转会窗商议的,当时还商议了一个条件,这就是如果塞维利亚拿到了下赛季欧冠资格,就在本赛季结束时以1200万欧元买回比达尔。但是,塞维利亚现在杀价这么狠,是故意违反口头协定吗?不是的,塞维利亚是真有苦衷。
    
    冬窗与巴萨谈判时,塞维利亚以8个积分优势稳稳坐在积分榜第5位。但是近两个月,在蒙特拉下课前,塞维利亚被这个衰咖带出了一波9场比赛4平5负,不但欧冠8强被拜仁淘汰,西甲排名也从第5滑落到第7,比第6名比利亚雷亚尔少3分。西甲还剩最后两轮,欧冠资格已经完全无望,欧联杯资格也几乎不可能了。西甲第5和第6分别参加下赛季欧联杯小组赛和资格赛。没了欧战资格,塞维利亚当然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了。
    
    与此同时,塞维利亚目前还没敲定新任主教练人选,佩莱格里尼和马钦仍处于商谈中。没有主教练,也就暂时没有新赛季的阵容计划。在目前情况下,巴萨很难以一个好看的价格把比达尔这个冗员处理回老东家。
    
    另外,不知道读者们是否注意到本文西媒图片的一个细节,4名巴萨球员左起依次是布斯克茨、阿尔巴、比达尔和伊涅斯塔,布斯克茨训练衫上印着他姓名(Sergi Busquets)的简写,十分有喜感。为什么叫做有喜感,你们懂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格子加盟引发巴萨巨幅震荡 梅西受益苏牙帕科路在何方?
2 足坛品牌价值榜:曼联13.5亿傲视群雄
3 皇马全力备战欧冠决赛 西甲的表现我还算满意
4 曝巴萨已搞定格列兹曼 违规操作?
5 前巴萨大将推搡+辱骂裁判 球队争冠几无望
6 险丢6球!皇马完败曝欧冠最大命门
7 齐祖:拉莫斯展现了作为队长的气质
8 无C罗皇马太丑!半场禁区2触球
9 西甲-C罗缺席皇马2-3 拉莫斯乌龙+点球2射1中
10 讲不出再见!伊涅斯塔再现上帝视角
11 巴萨终获列队致敬
12 暴力鸟破荒库鸟10战造9球
13 西甲-登贝莱两球巴萨5-1 梅西库鸟暴力鸟建功
14 皇马利物浦三大交锋:红军曾4球血洗
15 C罗受伤后48小时就可走路 可赶上欧冠决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