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保迪巴拉牺牲伊瓜因 卖烟枪后再购大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意大利媒体《Mediaset》报道,尤文图斯今夏有意5000万欧元卖掉伊瓜因,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可能会成为阿根廷球星的新东家。
    
    伊瓜因是尤文图斯的当家前锋,2016年夏天从那不勒斯以9000万欧元天价转会费加盟。近两个赛季,他代表尤文图斯各项赛事出场101次打进55球,得分效率相当不错。本赛季截止目前,伊瓜因32场意甲联赛打进16球,各项赛事打进23球,表现尚可。在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中,伊瓜因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即便如此,尤文图斯依然决定出售伊瓜因。《Mediaset》透露,今年夏天只要收到5000万欧元的报价,尤文图斯就会为伊瓜因的转会放行。
    
    尤文图斯出售伊瓜因的原因有三点:其一,尤文图斯有意在转会市场中收购大牌球员,但俱乐部高层无意增加转会开支,那么只能先卖后买。相比迪巴拉,尤文图斯更愿意牺牲伊瓜因。其二,伊瓜因自从加盟尤文图斯之后,尽管进球不少,但在最为关键的欧冠赛场上表现平平,俱乐部高层不太满意。其三,伊瓜因的年龄不小了,年底31岁。对于前锋来说,职业生涯最为黄金的阶段即将过去,今年夏天是尤文图斯高价甩卖他的最后机会。
    
    在转会市场中,能出价5000万欧元收购伊瓜因的俱乐部其实不多。《Mediaset》认为,巴黎圣日耳曼和切尔西有可能会成为伊瓜因的新东家。其中,巴黎圣日耳曼当家前锋卡瓦尼今年夏天可能会加盟皇马,法甲班霸需要引进顶级射手,曾经先后效力皇马、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的伊瓜因是个不错的选择。切尔西情况类似,莫拉塔本赛季过得不尽如人意,今年夏天有可能重返尤文图斯,传闻双方已经私下达成协议,很可能和伊瓜因互换东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布冯欧冠红牌再发酵 欧足联启动纪律调查程序
2 布冯:梅西C罗大罗是职业生涯遇到的最强对手
3 4000万买椰子接班人!曝热刺后防悍将今夏出走尤文
4 意杯之王!尤文连创神纪录
5 意大利杯-尤文4-0AC米兰 铁卫双响炮助斑马四连冠
6 最后的决赛?布冯19年后再战意杯
7 欧洲第1人!阿莱格里4年豪夺双冠王
8 学费!多纳鲁马两次黄油手失误
9 李哥砸2亿无缘首冠!21年最惨败
10 米兰错失进欧战捷径!还剩两场决战
11 救赎!尤文铁卫16天后复出献双响炮
12 皮尔洛告别赛名单:外星人核弹头在列
13 曝埃姆雷詹与赫迪拉互换东家 造全新中场
14 米兰迎真正转折点 加图索执教生涯首冠
15 曼奇尼降薪执教意大利 巴神将重返蓝衣军团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