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就是赛季最佳 我们本来稳进前四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 本周日,利物浦将在2017/18赛季英超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布莱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称红军会全力备战这场比赛,确保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
    
    现在利物浦比第5的切尔西仅多2分,因为拥有巨大的净胜球优势,红军只需1分就能确保下赛季欧冠名额。但在过去3场比赛中,利物浦1平2负状态明夏下滑,为此,克洛普不敢大意:“我们需要一周时间来康复,我们有些球员有小伤在身,因此他们在周中上场有点困难。”
    
    利物浦小将阿尔诺德当选利物浦本赛季最佳新秀,当被问到他是否有资格参加世界杯时,克洛普说:“我很显然是他的球迷,那就是为什么他能够上场的原因,因为他一直拿出非常高的水平。体力上他需要提高,他也做到了,如果索斯盖特需要一个优秀的球员,一个能兼顾其他位置的后卫,他会是一个好选择,那不取决于我。但他已经做好准备。”
    
    至于赛季最佳教练的人选,克洛普推荐了瓜迪奥拉:“他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曼城度过了一个出色的赛季,难以置信的足球,瓦格纳和休顿也有机会,戴奇也干得很出色,贝尼特斯在纽卡斯尔也很棒,所有3支升班马都保级成功了,那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利物浦现在还没有锁定英超四强,对此,克洛普说:“我们在一些比赛丢分,或者因为奇怪的判决丢分,如果我们能够拿回那些积分,我们不应该在目前的位置,但我仍对我们的成绩感到兴奋,我对此并不失望。”
    
    萨拉赫这两天拿奖拿到手软,对此,克洛普说:“我认为他配得上所有奖项,我过去几个月不想特别称赞谁,他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出色,但现在重要的是周日,我们现在不打算庆祝,对于许多球队来说赛季已经结束,但我们要开始工作了。”
    
    渣叔再次强调周日对布莱顿比赛的重要性:“我们需要完全专注,许多人祝我在5月26日(欧冠决赛)好运,但很少人祝我在周日好运,但那才是下一个挑战,唯一的挑战,虽然我们得到了许多称赞,但我们只想专注周日,许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我们会竭尽全力确保欧冠席位。”
    
    关于埃姆雷-詹的伤势和续约情况,克洛普称没有新闻:“不管伤势还是合同,都没有新闻,他仍旧还在接受治疗,你们想知道他是否同意续约,但还是跟以前一样。”
    
    至于拉拉纳的伤势,克洛普说:“拉拉纳已经训练了一周,昨天他已经正常训练,他看起来ok,最好是让他得到一些上场时间来锻炼,我们会看看是否可以,他已经康复得不错了。但其他人都没有新进展。”
    
    克洛普还谈到了动了脚踝手术的乔-戈麦斯:“他在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牺牲了自己,那不是他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早段时间就受伤了,但他仍坚持继续,那不是他人生中最聪明的决定,但却是勇敢的决定,现在他已经赛季报销了,对他对我们都是困难的,他正在康复,但他赶不上世界杯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动情演说:希望我离开后球迷对俱乐部宽容些
2 你们只知道温差签?来看看教授为枪手带来多少巨星
3 最强的五大中场之一 伟大特质很罕见
4 去中超会赚很多钱 但我渴望留在英格兰
5 现在足总杯最重要 要让卡里克享受球迷的爱
6 弗爵儿子发声:父亲情况积极 感谢人们的支持
7 吸金能力无敌!曼联1.48亿镑收入全英超最高
8 利物浦买罗马门神受挫!对方要价不低于8800万英镑
9 国家德比给利物浦的启示:马塞洛成双刃剑
10 都别想着欧冠决赛 先赢布莱顿锁定四强
11 枪手选帅最终5人名单确定 囧叔成大热
12 厄齐尔经纪人批基翁:球员时代一事无成
13 执教阿森纳稳了?英国权威媒体分析囧叔优势
14 希望新帅带来改变但又尊重传统 盼赢下最后1战
15 曼城热刺竞逐阿贾克斯中卫 标价5000万镑可带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