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品牌价值榜:曼联13.5亿傲视群雄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 根据著名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最新数据,曼联以13.57亿镑成为全球品牌价值最高的足球俱乐部,皇马力压巴萨排在第二,前10名中有多达6支英超球队。
    
    Brand Finance于1996年成立,总部位于伦敦,主要研究世界经济各行各业著名品牌的价值。根据他们2018年最新公布的足坛俱乐部品牌价值榜,曼联与去年一样,依然保持榜首位置,目前价值为13.57亿镑。
    
    其实前3位排名都跟去年一样,今年皇马品牌价值为11.27亿镑,力压巴萨的10.82亿镑。而拜仁则比去年上涨了1位,品牌价值为10.07亿镑。而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曼城品牌价值比去年上涨了1位,达到了9.53亿镑。而有机会击败皇马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利物浦的品牌价值也达到8.62亿,比2017年提高了3位。
    
    排在第7-第10的分别是切尔西、阿森纳、巴黎和热刺,品牌价值分别是8.56亿、7.76亿、6.54亿和5.48亿,其中切尔西跌幅最大,从去年第4位下降到今年的第7位。
    
    此外,皇马是社交媒体上最受欢迎的球队,他们在脸书上有1.081亿粉丝,推特上则有4980万粉丝。Brand Finance还关注了足球新兴三大国家,包括中国、印度和美国。
    
    其中,印度是全世界人口第二多的国家,印度球迷最喜欢的球队是曼联,在美国,最受欢迎的球队则是巴萨,而在中国则是广州恒大淘宝。此外,印度的球迷数量也是全世界最多的,有多达18%的人表示他们不会错过每一场比赛。
    
    球队球员身价方面,巴萨是一线队球员总身价最高的,达到9.46亿镑,而皇马则排在第二,总身价为8.67亿,曼城(7.94亿)、巴黎(6.99亿)和曼联(6.96亿)分别排在第3-第5。
    
    Brand Finance总经理安德森说:“英超依然是全世界最有吸引力的联赛,他们在这份榜单上也占据着相当大的比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全力备战欧冠决赛 西甲的表现我还算满意
2 曝巴萨已搞定格列兹曼 违规操作?
3 前巴萨大将推搡+辱骂裁判 球队争冠几无望
4 险丢6球!皇马完败曝欧冠最大命门
5 齐祖:拉莫斯展现了作为队长的气质
6 无C罗皇马太丑!半场禁区2触球
7 西甲-C罗缺席皇马2-3 拉莫斯乌龙+点球2射1中
8 讲不出再见!伊涅斯塔再现上帝视角
9 巴萨终获列队致敬
10 暴力鸟破荒库鸟10战造9球
11 西甲-登贝莱两球巴萨5-1 梅西库鸟暴力鸟建功
12 皇马利物浦三大交锋:红军曾4球血洗
13 C罗受伤后48小时就可走路 可赶上欧冠决赛
14 皇马三将缺席赛前训练:C罗+铁卫养伤
15 曝巴萨为支付格里兹曼违约金 将清洗队内7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