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已搞定格列兹曼 违规操作?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巴萨早在四月份已经谈妥了格列兹曼的转会。为了避免因为私下接触球员受到处罚,巴萨律师团队认真研究了转会规定。
    
    巴萨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格列兹曼,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不过,马竞不愿意在这笔交易中过早的缴械投降,俱乐部希望留住法国当家球星。然而,格列兹曼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给了巴萨机会。7月1日后,格列兹曼的解约金将从2亿欧元降低至1亿欧元。《每日体育报》报道,早在四月份,巴萨高层和格列兹曼的代表在诺坎普球场附近的一家酒店中有过一次秘密会晤。在这次关键的会晤中,巴萨高层承诺,将在7月1日动用1亿欧元资金来激活格列兹曼的解约金条款。
    
    按照这家西班牙媒体的爆料,双方还谈妥了格列兹曼的个人待遇。只要巴萨按照约定激活格列兹曼的解约金条款,双方达成的个人待遇就会立即生效。参加这次会晤的巴萨高层有主席巴托梅乌、副主席梅斯特雷、CEO格拉乌、总经理赛古拉和体育总监费尔南德斯。代表格列兹曼参加会晤的是法国人的姐姐马乌德-格列兹曼,还有一个和格列兹曼家过往甚密的法律顾问出席。
    
    格列兹曼的合同要到2022年到期,那么巴萨私下接触球员是否违规?毕竟,巴萨之前已经有过惨痛的经历,肯定不愿重蹈覆辙。《国家报》报道,过去两个月,由庞蒂领衔的巴萨律师团队认真研究了转会相关规定。按照律师团队形成的结论,FIFA无权干涉同一家足协的转会纠纷。这意味着,马竞如果不满,只能向西班牙足协投诉。可是,按照西班牙足协的规定,尽管有禁止俱乐部私下接触合同期超过半年球员的禁令,但合同中有解约条款的球员,不在禁令范畴。
    
    这意味着,巴萨现在私下接触格列兹曼的操作,完全合乎转会规定。即便马竞不满投诉,巴萨也不会遭到处罚。《每日体育报》透露,如果巴萨激活格列兹曼解约金条款,马竞并不会拿到足额的一亿欧元转会费,格列兹曼前东家皇家社会将分到2000万,马竞只能拿到8000万欧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前巴萨大将推搡+辱骂裁判 球队争冠几无望
2 险丢6球!皇马完败曝欧冠最大命门
3 齐祖:拉莫斯展现了作为队长的气质
4 无C罗皇马太丑!半场禁区2触球
5 西甲-C罗缺席皇马2-3 拉莫斯乌龙+点球2射1中
6 讲不出再见!伊涅斯塔再现上帝视角
7 巴萨终获列队致敬
8 暴力鸟破荒库鸟10战造9球
9 西甲-登贝莱两球巴萨5-1 梅西库鸟暴力鸟建功
10 皇马利物浦三大交锋:红军曾4球血洗
11 C罗受伤后48小时就可走路 可赶上欧冠决赛
12 皇马三将缺席赛前训练:C罗+铁卫养伤
13 曝巴萨为支付格里兹曼违约金 将清洗队内7人
14 巴萨主帅公开赞美格子 马竞:对我们缺乏尊重!
15 1进球+1助攻+106脚传球 巴萨新球员表现酷似哈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