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C罗皇马太丑!半场禁区2触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皇马负塞维利亚,C罗贝尔缺席,失去双枪的皇马上半时禁区内仅2次触球。本泽马全场2射0射正,再度错失得分良机,马约拉尔替补登场建功,平均110分钟斩获1球,更让当家中锋尴尬。
    
    本轮补赛西甲4强交锋,皇马出战比利亚雷亚尔,巴萨对垒塞维利亚,均是西甲前6名,不过巴萨12次射门便打入5球,皇马14脚打门仅入2球,最后1球还是补时阶段点球,进攻效率高下立判。效率差,是本赛季皇马联赛连输6场,早早无缘卫冕的最重要原因。
    
    C罗因伤缺席,贝尔累积黄牌停赛,皇马失去两得分手,前场两翼打不出速度,禁区腹地也缺致命一击,本泽马频繁回撤接应,导致禁区中路无接应点,无人能抢卢卡斯-巴斯克斯的传中。整个上半时,皇马只在对手禁区触球2次,还是在控球率达64%,传球成功率90%的情况下的数据,简直不可思议。
    
    本泽马非强力前锋,风格接近9号半,需C罗贝尔这样的队友配合,可皇马此役名义是433,实战是4141,并不适合回撤太多的法国中锋,导致皇马上半时毫无冲击力。下半场齐祖加派马约拉尔改打442,并让卢卡斯与阿森西奥更多内切直扑禁区,局势才有所好转。
    
    可惜本泽马拉莫斯相继错过两次几乎面对空门的良机,皇马队长到底是中卫,法国人是中锋却一脚凌空抽射打高,未及时将2球落后劣势缩小,结果8分钟后塞维利亚再下一城,彻底杀死胜负悬念。欧冠梅开二度,本泽马是皇马杀入决赛的功臣,不过联赛面对对手收缩防线,他还是缺一锤定音的办法,全场仅2次射门,无一中靶。
    
    倒是替补出战的马约拉尔,打入一记带有鲜明中锋印记的甩头冲顶,斩获本赛季各项赛事第7球,也是第3个西甲进球。“市长”联赛才出战330分钟,就打入3球,平均110分钟1球,效率可是比2064分钟5球的本泽马高多了。西班牙新星整体战术作用不能与本泽马相比,因踢不上主力流露去意也属正常,只是本泽马也该检讨,联赛平均413分钟1球的效率,实在不太匹配豪门主力中锋身份,不是一句与C罗配合默契就能搪塞的。
    
    蹊跷的是,被本泽马进球淘汰的拜仁,由于当家中锋莱万连续5场欧冠淘汰赛0球,遭德媒狠批,传德甲霸主可能购入本泽马迪巴拉与格列兹曼取代波兰人位置,后两人也罢了,不知德媒是不是清楚法国人本赛季联赛进球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甲-C罗缺席皇马2-3 拉莫斯乌龙+点球2射1中
2 讲不出再见!伊涅斯塔再现上帝视角
3 巴萨终获列队致敬
4 暴力鸟破荒库鸟10战造9球
5 西甲-登贝莱两球巴萨5-1 梅西库鸟暴力鸟建功
6 皇马利物浦三大交锋:红军曾4球血洗
7 C罗受伤后48小时就可走路 可赶上欧冠决赛
8 皇马三将缺席赛前训练:C罗+铁卫养伤
9 曝巴萨为支付格里兹曼违约金 将清洗队内7人
10 巴萨主帅公开赞美格子 马竞:对我们缺乏尊重!
11 1进球+1助攻+106脚传球 巴萨新球员表现酷似哈维
12 8战丢12球怎能抵抗利物浦三叉戟
13 曝坎特拒绝皇马召唤 有卡塞米罗在他只能看饮水机
14 C罗右脚踝扭伤无大碍 不会影响出战欧冠决赛
15 我们不打算送走登贝莱 巴尔韦德会留任主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