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丢6球!皇马完败曝欧冠最大命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0日 09: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皇马2-3负塞维利亚,主队不仅打入3球,还错失多次必进球良机,若把握得当,皇马可能要丢半打球。卫冕欧冠,皇马还差决赛一关,可防守质量如此低劣,萨拉赫领军的利物浦真是能看到希望。
    
    没C罗贝尔,皇马进攻不力可以预见,可防守如此疲软委实不妙。齐达内未轮换全部主力,拉莫斯与纳乔应是欧冠决赛主力中卫与右后卫人选,卡塞米罗也在中场首发,6名防守球员中3个是主力,然而帕雷哈简单一脚后场长传,就撕破皇马防线进球——巴列霍没扛住并不以头球见长的穆列尔,拉莫斯则疏忽走漏本耶德尔,两边卫也未及时保护,只能用幼稚形容丢球。
    
    半场结束前塞维利亚再下一城,还是类似方式,简单直接的快速传递,恩宗齐一脚直塞打开局面,本耶德尔带球吸引拉莫斯到边路后及时横敲禁区,巴列霍速度方面劣质尽现,完全不敌比他还高一头的恩宗齐,左后卫泰奥-埃尔南德斯不得不内收协防,飞铲封堵法国后腰推射,却将禁区左侧完全暴露给对手,拉云轻松破门。
    
    下半时拉莫斯自摆乌龙,固然不走运,可塞维利亚进球机会远多于皇马也是事实,穆列尔之前射单刀球被卡西利亚出击化解,本耶德尔推空门又被巴列霍堵门挡下,加上纳乔在球过门线前一刻勉强将球捞出,塞维利亚机会把握得当,打入6球都不是奢望。
    
    齐祖B计划再遭重创,巴列霍显然不具备在皇马打主力的实力,至少现阶段是如此,泰奥-埃尔南德斯是上赛季西甲最佳左后卫之一,不缺经验,可之前很少打比赛,状态自信都不足。卡西利亚更是早已让舆论界灰心丧气,赛前传出皇马将斥资6000万求购巴西国门阿利森的消息,也证明错失科帕后皇马依然有补强门将位置的计划。
    
    此役是皇马本赛季第4次赛中0-3落后,之前0-3负巴萨,1-3负热刺与尤文,此役追至2-3,防线暴露问题让人担心。欧冠决赛前卡瓦哈尔能复出,可状态有多少是疑问,瓦拉内一直带伤作战,纳瓦斯失误与神奇扑救一样多,皇马最不确定一环就是防线,也难怪此役赛中英媒便笑言,看到皇马防线,萨拉赫与利物浦真是要乐开花,刚打破欧冠单赛季3人组进球历史纪录的红军三叉戟,威力岂是穆列尔这类钝刀撑门面的塞维利亚能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祖:拉莫斯展现了作为队长的气质
2 无C罗皇马太丑!半场禁区2触球
3 西甲-C罗缺席皇马2-3 拉莫斯乌龙+点球2射1中
4 讲不出再见!伊涅斯塔再现上帝视角
5 巴萨终获列队致敬
6 暴力鸟破荒库鸟10战造9球
7 西甲-登贝莱两球巴萨5-1 梅西库鸟暴力鸟建功
8 皇马利物浦三大交锋:红军曾4球血洗
9 C罗受伤后48小时就可走路 可赶上欧冠决赛
10 皇马三将缺席赛前训练:C罗+铁卫养伤
11 曝巴萨为支付格里兹曼违约金 将清洗队内7人
12 巴萨主帅公开赞美格子 马竞:对我们缺乏尊重!
13 1进球+1助攻+106脚传球 巴萨新球员表现酷似哈维
14 8战丢12球怎能抵抗利物浦三叉戟
15 曝坎特拒绝皇马召唤 有卡塞米罗在他只能看饮水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