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续约里贝里 35岁刀疤侠再战一年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里贝里签下一份新的合同,这名拜仁老将将会继续效力拜仁到明年夏天。
    
    拜仁慕尼黑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球队老将里贝里已经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的续约合同。35岁的拜仁飞翼将会继续代表拜仁驰骋绿茵场。里贝里2007年从马赛加盟拜仁,至今已经代表拜仁出场385次,打进了117个进球并送出179次助攻。在效力拜仁期间,里贝里随队获得了8座德甲冠军、5座德国杯冠军、1座德国联赛杯冠军、4座德国超级杯冠军、1座欧冠冠军、1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座世俱杯冠军。
    
    对于自己与拜仁签下续约合同,里贝里表示非常高兴,他说:“我非常高兴能够继续效力拜仁,我在拜仁已经踢了很长时间,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拜仁就是像家一样。我很骄傲能够在新赛季继续身披拜仁的战袍。”代表拜仁与里贝里签下续约合同的萨利哈米季奇也对里贝里续约感到高兴:“我们很高兴里贝里与球队签下了新的续约合同,本赛季里贝里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在联赛、欧冠和杯赛中都证明了自己依然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拜仁官宣里贝里续约前不久,里贝里就已经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与拜仁续约的照片,里贝里写到:“我很骄傲地宣布与拜仁续约到2019年。”不过这张照片在发出不久后就被里贝里删除,现在拜仁官方宣布也算对里贝里透出的风声进行了实锤。
    
    除了里贝里,拜仁目前也在积极推动与另一名球队功勋球员罗本的续约。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已经向罗本开出了续约合同,目前拜仁边锋正在考虑是否接受俱乐部的提议再效力拜仁一个赛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里贝里已然续约 罗本还没最终确定
2 沙尔克锁亚 乌龙王触尘封40年纪录
3 想继续留在拜仁 在这儿比在皇马开心多了
4 德媒称多特蒙德已和法夫尔达成一致
5 第33轮综述-沙尔克锁亚军 汉堡命悬一线
6 拜仁3-1逆转胜科隆 J罗传射莱万送进球
7 不莱梅0-0闷平勒沃库森 张玉宁无缘大名单
8 德甲-多特蒙德1-2负美因茨 菲利普破门难救主
9 德甲第33轮-沙尔克锁亚军 汉堡命悬一线
10 疯狂J罗!拜仁最大收获携6星扛未来希望
11 最佳穆勒秀出魔兽风 德国世界杯再启无锋阵?
12 想金靴想疯了?莱万换下场故意忽视主帅
13 巴黎2-2亚眠 卡瓦尼破门中超旧将献助攻
14 依然相信乌尔赖希 年轻球员高薪并不好
15 科隆VS拜仁前瞻:首尾大战走过场 莱万刷数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