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锁亚 乌龙王触尘封40年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7日,德甲第33轮也是倒数第2轮,周六晚同时开赛的这一轮德甲联赛,因为多场比赛事关保级和欧冠入场券,本赛季第2次9场比赛未出现1粒点球。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一轮争夺不够刺激,即便是提前锁定冠军的拜仁也在客场玩儿了一把大逆转。2017-18赛季德甲悬念依旧丛生,让我们来看一看这轮又诞生了什么纪录和里程碑:
    
    奥格斯堡1-2沙尔克04:皇家蓝锁定德甲亚军
    
    德甲上马后,沙尔克04从未染指过“沙拉盘”,那么他们的最佳战绩就是亚军了,本轮之后特德斯科的球队追平球队征战德甲最佳战绩,连续三个赛季无缘欧冠后,皇家蓝也重返欧冠大家庭。本场比赛沙尔克04后卫科雷尔梅开二度,截止本场赛后整个赛季沙尔克04后卫线一共为球队贡献25球,此为沙尔克04队史纪录、德甲联盟纪录。多次为沙尔克绝杀对手的纳尔多到达350场德甲里程碑,他不断刷新巴西球员德甲出场纪录。
    
    多特蒙德1-2美因茨:一神人助客队“保级”
    
    上轮之前,美因茨还在直接降级圈边缘徘徊,但美因茨前锋巴库突然爆发,帮助球队在过去4场比赛拿到3场胜利,他就是20岁的年轻前锋巴库。第32轮才打入德甲处子球的巴库,连续2轮打入2个关键球,尤其客战多特开场4分钟就建功,这是2018年内美因茨当场最快进球。这位年轻前锋完美开局后谦虚表示:“我试图弥补对垒莱比锡时的错误,我们会战斗到底,最终赢得胜利!”
    
    美因茨目前已跳出直接降级圈,末轮只要不败就能保级成功,末轮若输球、狼堡赢球,美因茨则会出战2回合升降级附加赛,对美因茨来说这是最坏的打算。此役开场13分钟美因茨就2-0反客为主,这是多特10年来第1次在主场这么快就0-2落后,这10年拜仁没做到的事情美因茨做到了。此役之前,美因茨11次战多特不胜:4平7负,此役终于击碎了这项尴尬纪录。
    
    法兰克福3-0汉堡:恐龙将近降级,鹰王迈尔完美复出
    
    此役,因为脚踝重伤整个赛季都在病榻上的亚历山大-迈尔终于复出,“鹰王”第87分钟登场3分钟后建功,尼科-科瓦奇安排迈尔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亮相收到奇效。迈尔表示:“这个难忘瞬间我永远不会忘记,为了这3-5分钟表现辛苦一个赛季也值得。”值得一提的是,迈尔进球是法兰克福赛季9次由替补球员叩关,此役还是法兰克福门将赫拉德茨基为法兰克福出战的第100场德甲,也是霍尔特比为汉堡出战的第100场联赛。
    
    科隆1-3拜仁:聚勒成“拜仁队史第一人”
    
    是役拜仁一共打入4球,其中聚勒打入乌龙球,这位高大中卫不幸成为拜仁队史唯一一位单季打入3个联赛乌龙球的球员,即便在德甲历史上,也只有曼弗雷德-凯茨(汉堡)在1977-78赛季有过单季打入3个乌龙球的过往。是役是拜仁本赛季第6次逆转取胜,这帮助他们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24分,此为赛季纪录。无论末轮战绩如何,拜仁84分已至少可排在历史第4,四进宫主帅海因克斯居功至伟。
    
    斯图加特2-0霍芬海姆:换帅斯图奔向欧战,戈麦斯招手世界杯
    
    此役,戈麦斯为斯图加特梅开二度,科尔库特接手前还在降级圈游弋的斯图,在土耳其人治下拿到了28分,同期积分只比冠军拜仁少,若末轮勒沃库森、莱比锡一起输球,他们甚至可能进军下赛季欧联杯。斯图加特又一次拿下3连胜,这已是科尔库特治下的球队第2次拿下3连胜,即便在他们夺冠的2006-07赛季,球队连胜纪录也没超过3场。近7轮他们拿到4胜3平不败战绩,这是6年来斯图加特最长的不败纪录。
    
    此役为斯图加特建功的马里奥-戈麦斯打入个人第163个德甲入球,超越鲁梅尼格位列德甲历史射手榜第12,现役球员中只比拜仁射手莱万少17球,是德甲历史射手榜排位最靠前的本土现役射手。这么看来,戈麦斯很可能挤掉瓦格纳,拿到一张俄罗斯世界杯的入场券。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想继续留在拜仁 在这儿比在皇马开心多了
2 德媒称多特蒙德已和法夫尔达成一致
3 第33轮综述-沙尔克锁亚军 汉堡命悬一线
4 拜仁3-1逆转胜科隆 J罗传射莱万送进球
5 不莱梅0-0闷平勒沃库森 张玉宁无缘大名单
6 德甲-多特蒙德1-2负美因茨 菲利普破门难救主
7 德甲第33轮-沙尔克锁亚军 汉堡命悬一线
8 疯狂J罗!拜仁最大收获携6星扛未来希望
9 最佳穆勒秀出魔兽风 德国世界杯再启无锋阵?
10 想金靴想疯了?莱万换下场故意忽视主帅
11 巴黎2-2亚眠 卡瓦尼破门中超旧将献助攻
12 依然相信乌尔赖希 年轻球员高薪并不好
13 科隆VS拜仁前瞻:首尾大战走过场 莱万刷数据
14 本赛季生涯巅峰 那个失误怪我猜错
15 曼联为马夏尔标价5000万欧元 尤文拜仁竞逐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