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轮综述-沙尔克锁亚军 汉堡命悬一线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33轮的9场比赛同时打响。拜仁慕尼黑3比1逆转击败科隆,多特蒙德1比2负于美因茨。沙尔克在2比1击败奥格斯堡后锁定亚军座次。保级大战中,沃尔夫斯堡和汉堡分别客场落败,两队保级的形势非常严峻。
    
    
    
    莱万破门拜仁逆转胜出(图片来自网络)
    
    豪门赛况:
    
    拜仁慕尼黑在首尾大战中3比1逆转击败科隆,J罗传射建功,莱万多夫斯基和托利索破门,托马斯-穆勒两度送出助攻,聚勒还送给对手一记乌龙球。多特蒙德1比2负于美因茨,菲利普攻入一球,美因茨则由巴库和武藤嘉纪破门。
    
    本轮焦点:
    
    拜仁首尾大战逆转:拜仁本场凭借下半场的3个入球逆转击败科隆赢得首尾大战胜利,同时收获德甲的6连胜。
    
    穆勒助攻梅开二度:本轮托马斯-穆勒两度奉献助攻,本赛季德甲助攻数达到14次,排名助攻榜首位。他在德甲累计送出了104个进球和109次助攻。
    
    莱万赛季第29球:莱万多夫斯基本轮攻入一球,本赛季他已经收获29个德甲入球,继续巩固射手榜的领先优势。波兰神锋已经收获180个德甲入球,其中拜仁时期106球。
    
    J罗神勇传射建功:J罗在本轮联赛中延续了欧冠的良好状态,他一传一射帮助拜仁逆转制胜,是德甲冠军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
    
    多特憾负仍居第三:多特蒙德在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意外负于美因茨,但由于霍芬海姆本轮同样落败,大黄蜂军团依旧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美因茨保级成功:在客场击败多特蒙德后,美因茨获得最近4轮的第3场胜利,同时提前一轮宣告保级成功。
    
    魏登费勒主场告别: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多特蒙德功勋门神魏登费勒主场告别,现场球迷也打出巨型TIFO,感谢魏登费勒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霍芬海姆近10轮首败:霍芬海姆本轮输给10人作战的斯图加特,这是他们近10轮的首败。虽然依旧排名第四,但和第五的勒沃库森同积52分,欧冠资格争夺战悬念犹存。
    
    戈麦斯梅开二度:本轮斯图加特老将戈麦斯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力克霍芬海姆,如此出色的状态,他能否入围德国世界杯大名单引人关注。
    
    沃尔夫斯堡命悬一线:沃尔夫斯堡本轮惨败在莱比锡脚下,依旧排名倒数第三,落后第15位的弗赖堡3分,并且相差11个净胜球,他们极有可能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沙尔克锁定亚军排名:本轮沙尔克击败奥格斯堡,在多特蒙德落败的情况下,双方分差拉开到了5分,沙尔克提前一轮锁定亚军座次。
    
    汉堡保级只剩理论可能:汉堡本轮输球后依旧排名倒数第二,落后倒数第三的沃尔夫斯堡两分,而且还少10个净胜球,保级只剩理论可能。
    
    具体赛况:
    
    科隆1-3拜仁慕尼黑
    
    拜仁慕尼黑已经提前锁定冠军,而科隆也提前宣告降级,本场首尾大战对于双方来说,都只是一次荣誉之战。比赛的第30分钟,克莱门斯前场右侧抢断后传中,佐勒尔包抄攻门稍稍碰了一下来球,聚勒禁区中路不慎自摆乌龙将球挡入自家球门,科隆1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第59分钟,拉菲尼亚左路传中到后点,托马斯-穆勒头球摆渡,J罗小禁区内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慕尼黑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1分钟,拉菲尼亚左路下底传中,托马斯-穆勒小禁区内背身回敲,莱万多夫斯基攻门命中左下角,拜仁慕尼黑2比1反超领先科隆。第78分钟,J罗右路传中到禁区中路,刚刚替补登场的托利索轻松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慕尼黑3比1击败科隆。
    
    多特蒙德1-2美因茨
    
    
    
    美因茨力克多特(图片来自网络)
    
    多特蒙德力求锁定欧冠资格,美因茨仍在苦苦保级,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不容有失的一战。开场仅仅4分钟,格巴明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巴库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美因茨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13分钟,德布拉西斯左路传中制造机会,武藤嘉纪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美因茨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16分钟,桑乔左路突入禁区低平球传中,菲利普禁区中路转身扫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2。
    
    斯图加特2-0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最近9轮6胜3平保持不败,最近3轮获得全胜。为了保住欧冠席位。面对无欲无求的斯图加特,霍芬海姆主动展开进攻。第3分钟,根特纳传球,托米远射打飞。第9分钟,乌特妙传分球,克拉马里奇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12分钟,阿米里传球,克拉马里奇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戈麦斯禁区中路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38分钟,祖尔伊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近角。
    
    第57分钟,奥戈传球,托米的远射打飞。第65分钟,阿斯卡西巴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斯图加特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68分钟,哈克头球摆渡,祖尔伊的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4分钟,托米快速突破分球,戈麦斯梅开二度,斯图加特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6分钟,沃格特传球,乌特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8分钟,阿米里传球,克拉马里奇的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舒尔茨传中,绍洛伊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86分钟,克拉马里奇传中,绍洛伊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90分钟,克拉马里奇再度传中,祖尔伊小禁区内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舒尔茨传中,阿克波古马的头球攻门被扑出底线。最终,斯图加特2比0击败霍芬海姆。
    
    斯图加特(4-4-2):16号齐勒/5号鲍姆加特尔、21号帕瓦德、28号巴德斯图贝尔(46分钟,35号卡明斯基)、2号因苏亚/20号根特纳、6号阿斯卡西巴、3号奥戈、17号托米(76分钟,23号曼加拉)/27号戈麦斯、33号金切克(61分钟,14号多尼斯)
    
    霍芬海姆(3-5-2):1号鲍曼/25号阿克波古马、22号沃格特、6号诺德维特(50分钟,28号绍洛伊)/17号祖贝尔(67分钟,37号哈克)、18号阿米里、11号格里利什、7号鲁普(22分钟,20号祖尔伊)、16号舒尔茨/19号乌特、27号克拉马里奇
    
    门兴格拉德巴赫3-1弗赖堡
    
    门兴排名第9已经无欲无求,而弗赖堡仍有较大的保级压力,因此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弗赖堡踢得更加积极。第8分钟,特拉奇诺分球,克莱因迪恩斯特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近角。三分钟后,贡特尔传中,佩特森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18分钟,斯特罗布尔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托尔甘-阿扎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门兴1比0领先弗赖堡。第23分钟,霍夫曼角球传中,金特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三分钟后,屈桑斯任意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0分钟,文德特传中,德尔米奇攻门打偏。第41分钟,特拉奇诺传中,克莱因迪恩斯特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
    
    第57分钟,霍夫曼角球传中,埃尔维迪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坎普夫接应同伴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克莱因迪恩斯特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弗赖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64分钟,延奇克送出传中,德尔米奇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门兴将比分改写为3比1。第68分钟,拉斐尔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9分钟,霍夫曼传球,屈桑斯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86分钟,托尔甘-阿扎尔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最终,门兴3比1击败弗赖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24号延奇克、28号金特尔、30号埃尔维迪、17号文德特/23号霍夫曼、5号斯特罗布尔(69分钟,3号奥克斯福德)、27号屈桑斯、10号托尔甘-阿扎尔(87分钟,7号赫尔曼)/18号德尔米奇(73分钟,16号特劳雷)、11号拉斐尔
    
    弗赖堡(4-4-2):1号施沃洛夫/17号昆布勒、5号古尔德、20号坎普夫、30号贡特尔/8号弗朗茨(70分钟,9号霍勒)、27号霍夫勒、23号舒斯特尔(38分钟,19号哈贝雷)、13号特拉奇诺(87分钟,25号科赫)/18号佩特森、34号克莱因迪恩斯特
    
    汉诺威3-1柏林赫塔
    
    两队都已经上下无忧,在这种情况下,比赛踢得非常开放。开场仅仅4分钟,弗尔克鲁格头球摆渡,哈尼克远射命中右下角,汉诺威1比0领先柏林赫塔。第9分钟,达里达传中,塞尔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6分钟,莱基传中,塞尔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绍内尔大脚开球制造机会,弗尔克鲁格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0分钟,施魏格勒任意球传中,萨内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汉诺威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两分钟后,胡贝尔斯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弗尔克鲁格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汉诺威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50分钟,佩卡里克右路传中,塞尔克的抢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59分钟,胡贝尔斯传球,哈尼克禁区中路攻门被门将化解。第63分钟,贝布的攻门飞出底线。第73分钟,达里达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塞尔克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右下角,柏林赫塔将比分扳成1比3。第79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莱基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85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塞尔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汉诺威3比1击败柏林赫塔。
    
    汉诺威(4-2-3-1):1号绍内尔/25号索尔格、15号胡贝尔斯、20号萨内(92分钟,2号艾莱斯)、3号阿尔博诺兹/6号巴卡洛茨、27号施魏格勒/14号哈尼克(80分钟,31号安东)、26号卡拉曼(86分钟,37号巴齐)、13号贝布/24号弗尔克鲁格
    
    柏林赫塔(4-2-3-1):22号贾施泰因/2号佩卡里克、5号施塔克、4号雷吉克、21号普拉滕哈特/28号鲁斯滕伯格、6号达里达/11号莱基(84分钟,32号达尔代伊)、20号拉扎罗(78分钟,17号米特尔施塔特)、8号卡卢(52分钟,19号伊比舍维奇)/27号塞尔克
    
    莱比锡4-1沃尔夫斯堡
    
    莱比锡最近5场1平4负难求一胜,但他们仍有微弱的争取欧冠席位的希望。沃尔夫斯堡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均至关重要。第2分钟,布雷卡洛传球,奥里吉禁区右翼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9分钟,威廉左路传球,布雷卡洛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2分钟,布雷卡洛分球,奥里吉禁区中路攻门再度被门将挡下。第23分钟,贝尔纳多传球,乌帕梅卡诺远射被门将扑出。第24分钟,奥古斯丁的传球撕开对手防线,洛克曼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莱比锡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33分钟,奥古斯丁再度奉献助攻,维尔纳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47分钟,迪达维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沃尔夫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2。第52分钟,维尔纳的传球制造机会,洛克曼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莱比锡3比1领先沃尔夫斯堡。第55分钟,迪达维传球,奥里吉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维尔纳快速分球,坎普尔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3分钟,德姆送出绝妙直传球,奥古斯丁远射额命中左下角,莱比锡4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1分钟,斯特芬传球,奥里吉的攻门被门将挡出。最终莱比锡4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
    
    莱比锡(4-4-2):32号古拉西/16号克洛斯特曼、6号科纳特、5号乌帕梅卡诺、3号贝尔纳多(69分钟,26号莱默尔)/24号凯撒(89分钟,20号施米茨)、44号坎普尔、31号德姆、18号洛克曼/29号奥古斯丁(67分钟,)、11号维尔纳
    
    沃尔夫斯堡(3-5-2):1号卡斯蒂尔斯/5号杰弗里-布鲁马、31号克诺赫(46分钟,9号迪马塔)、17号乌多卡伊/8号斯特芬、23号吉拉沃吉、27号阿诺德、2号威廉、11号迪达维(68分钟,37号雷克斯贝卡伊)/14号奥里吉、21号布雷卡洛(78分钟,10号马里)
    
    不来梅0-0勒沃库森
    
    不来梅最近4轮2平2负未尝胜绩,面对遭遇三连败的勒沃库森,不来梅与之展开拉锯战。本场比赛,中国前锋张玉宁并未进入不来梅的18人大名单。第15分钟,阿兰吉斯传球,拜利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勒沃库森和霍芬海姆同积52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暂居第五,仍有争夺欧冠席位的希望。
    
    奥格斯堡1-2沙尔克
    
    
    
    沙尔克锁亚军排名(图片来自网络)
    
    沙尔克希望能够锁定亚军座次,面对无欲无求的奥格斯堡,沙尔克在客场占据主动。第4分钟,里希特头球摆渡,芬博加森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23分钟,伯格施塔勒送出助攻,克雷尔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奥格斯堡。第27分钟,拜尔送出妙传,马克斯禁区左翼左脚攻门得手,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32分钟,麦克肯尼传球,科诺普尔扬卡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34分钟,卡利久里传中,克雷尔头球攻门梅开二度,最终沙尔克2比1击败奥格斯堡,提前一轮锁定亚军排名。
    
    法兰克福3-0汉堡
    
    
    
    汉堡保级只剩理论可能(图片来自网络)
    
    法兰克福最近5轮1平4负未尝胜绩,最近3轮遭遇连败。面对这样的对手,必须争胜才有保级希望的汉堡在客场展开猛攻。第25分钟,亨特送出直传球,伊藤达也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但因为越位在先此球无效。第31分钟,阿勒尔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沃尔夫禁区左翼攻门成功,法兰克福1比0领先汉堡。第77分钟,加西诺维奇送出助攻,马斯卡雷尔禁区右翼攻门命中左上角,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91分钟,亚布拉罕传中,迈尔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法兰克福3比0大胜汉堡。汉堡保级只剩理论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3-1逆转胜科隆 J罗传射莱万送进球
2 不莱梅0-0闷平勒沃库森 张玉宁无缘大名单
3 德甲-多特蒙德1-2负美因茨 菲利普破门难救主
4 德甲第33轮-沙尔克锁亚军 汉堡命悬一线
5 疯狂J罗!拜仁最大收获携6星扛未来希望
6 最佳穆勒秀出魔兽风 德国世界杯再启无锋阵?
7 想金靴想疯了?莱万换下场故意忽视主帅
8 巴黎2-2亚眠 卡瓦尼破门中超旧将献助攻
9 依然相信乌尔赖希 年轻球员高薪并不好
10 科隆VS拜仁前瞻:首尾大战走过场 莱万刷数据
11 本赛季生涯巅峰 那个失误怪我猜错
12 曼联为马夏尔标价5000万欧元 尤文拜仁竞逐
13 拜仁今夏或迎亿级巨星 竟还有意背锅侠
14 博阿斯进多特新帅候选 前上港主帅或复出
15 冤枉!展现风度 却被拜仁球迷讽刺为叛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拜仁3-1科隆
 
热刺0-1西布朗06日
斯托克城1-2水晶宫06日
AC米兰4-1维罗纳06日
多特蒙特1-2美因茨06日
 
亚眠2-2巴黎
 
热刺0-1西布朗06日
斯托克城1-2水晶宫06日
AC米兰4-1维罗纳06日
多特蒙特1-2美因茨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