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幕让全世界落泪!上一秒当神下一秒做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08:4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5月2日,J罗未能实现随两家不同的俱乐部连续三个赛季杀入欧冠决赛的奇迹,但在伯纳乌球场,哥伦比亚中场却在弗洛伦蒂诺、齐达内以及皇马球迷前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也成为史上第一位在欧冠半决赛破门的哥伦比亚球员。双手合十看哭了多少皇马球迷,为皇马揪心,为J罗高兴。
    
    
    
    J罗面对老东家毫不脚软
    
    两队首回合交锋时,J罗就是表现最好的拜仁球员之一。夏窗转投拜仁之后首次回到伯纳乌球场,哥伦比亚人显然希望证明自己,但他在赛前表示,“一年之后回到这座球场太棒了,回归的感觉总是很美妙,但也很复杂。”当然,在上赛季欧冠决赛甚至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之后,J罗显然更渴望淘汰皇马,晋级决赛。
    
    
    
    J罗连续打门攻破纳瓦斯十指关
    
    在伯纳乌球场,J罗延续着首回合的出色表现,足足有5次射门,而且多次制造出威胁。第33分钟,穆勒头球摆渡,J罗小禁区迎球就射,可惜皮球却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第67分钟,J罗则以连续两脚射门攻破了纳瓦斯把守的球门,在接到聚勒的横传之后,J罗先是左脚凌空抽射,在被瓦拉内挡出之后,哥伦比亚人跟上右脚穿裆破门。
    
    进球之后,J罗实现了自己赛前的诺言,没有在伯纳乌球场庆祝。攻破老东家球门之后,J罗成为第一位在欧冠半决赛破门的哥伦比亚球员,也成为第一位为三家俱乐部(波尔图、皇马、拜仁)在欧冠破门的哥伦比亚球员,此前只有杰克逊-马丁内斯、法尔考两名哥伦比亚球员为两家俱乐部在欧冠进过球。
    
    J罗上一次在欧冠破门还是在2016年4月,当时为皇马效力的哥伦比亚人在伯纳乌对罗马时破门,时隔两年,J罗再一次在欧冠破门,这一次同样是在伯纳乌,但他却是为拜仁破门。因此,J罗也成为第7位在欧冠为皇马破门又攻破皇马球门的球员,此前则有贝克汉姆、莫拉塔、范尼、莫伦特斯、罗马和萨莫拉诺完成过这样的纪录。
    
    J罗在伯纳乌的最后一个动作也证明了他的体育精神,阿森西奥第83分钟抽筋倒地,主裁判并未鸣哨中断比赛,而拜仁球员也在继续传球,伯纳乌球场内则响起了巨大的嘘声,此时得球的J罗却选择了把球踢出边线。随后,哥伦比亚中场被哈维-马丁内斯替换离场,伯纳乌这一次响起了掌声。尽管J罗目前是被租借到拜仁,但在德甲班霸如鱼得水的哥伦比亚人肯定不会回到皇马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有机会翻盘皇马 克洛普未来会执教拜仁
2 穆勒:去年皇马越位进球 今年对尤文点球
3 张玉宁 等了2564天!中国球迷还要等多久?
4 德甲-不来梅1-1平多特 张玉宁首进替补未出场
5 巴萨回应2豪门挖角:别占便宜!1.2亿不还价
6 博阿滕世界杯梦靠他帮圆 斗士永不放弃
7 不来梅VS多特前瞻:争胜保前三 无锋阵再出击
8 拜仁3亿都买不走 波尔蒂欲回梦开始之地
9 拜仁空霸杀遍德甲18队 逆转皇马希望在他?
10 拜仁47年纪录!国内越强欧冠越难突破
11 卡恩:难以想象诺伊尔踢世界杯比赛
12 海因克斯:博阿滕肯定能参加世界杯
13 拜仁踢汉诺威=休班? 休息也踢不赢皇马
14 拜仁悍将:逆转皇马晋级 里贝里是我辈楷模
15 拜仁众名宿齐喷:就这表现别想欧冠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