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 等了2564天!中国球迷还要等多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30日 09: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9日 在德甲第32轮不莱梅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的比赛当中,中国球员张玉宁并没能获得替补登场机会,在苦苦等待了10个月之后,张玉宁还是没能登上德甲赛场,在蒿俊闵2011年代表沙尔克04出战之后,中国球迷等了2564天后也没能再次在德甲赛场等来中国球员的身影。
    
    
    
    张玉宁并没能登场(图片来自网络)
    
    张玉宁1997年出生于浙江温州,2015年7月1日,18岁的张玉宁从杭州绿城转会至荷甲维特斯,成为该队一线队球员,创下中国球员登陆欧洲联赛最小年龄的纪录。在效力了维特斯两个赛季之后,张玉宁于2017年7月3日以72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英超西布朗,由于劳工证制度,张玉宁随即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效力,租借期为2年,他也就此成为成为登陆德甲最年轻的中国球员。
    
    但是来到不莱梅至今,张玉宁还从来没有进入过正式比赛的大名单,4月28日不莱梅主帅科菲尔特表示,张玉宁将会进入18人大名单,这也是张玉宁首次进入不莱梅大名单,但本场比赛他并没能得到教练的信任,另一名年轻中锋小埃格施泰因的出场顺位还是在他之前。
    
    虽然客观来说,张玉宁能够进入比赛名单和不莱梅锋线球员遭遇伤病打击有关,但是这也确实是翻开了中国球员留洋德甲的新篇章。上一个效力德甲的中国球员是张稀哲,他在2015年初由北京国安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2015年5月,曾经3次进入过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名单,但是直到他离队也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而上一个在德甲赛场完成登场的中国球员则是蒿俊闵,2010年蒿俊闵由于被马加特赏识而从天津泰达加盟沙尔克04,但是一个半赛季的德甲生涯蒿俊闵始终都没能成为球队的主力队员,他最后一次德甲登场是在2011年4月23日对阵凯泽斯劳腾,距今已经过了2564天,我们也希望张玉宁能早日填补这段空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德甲-不来梅1-1平多特 张玉宁首进替补未出场
2 巴萨回应2豪门挖角:别占便宜!1.2亿不还价
3 博阿滕世界杯梦靠他帮圆 斗士永不放弃
4 不来梅VS多特前瞻:争胜保前三 无锋阵再出击
5 拜仁3亿都买不走 波尔蒂欲回梦开始之地
6 拜仁空霸杀遍德甲18队 逆转皇马希望在他?
7 拜仁47年纪录!国内越强欧冠越难突破
8 卡恩:难以想象诺伊尔踢世界杯比赛
9 海因克斯:博阿滕肯定能参加世界杯
10 拜仁踢汉诺威=休班? 休息也踢不赢皇马
11 拜仁悍将:逆转皇马晋级 里贝里是我辈楷模
12 拜仁众名宿齐喷:就这表现别想欧冠了
13 拜仁VS法兰克福前瞻:轮换备战欧冠 7大将伤缺
14 曝皇马后防大将大腿拉伤 或缺阵无缘战拜仁
15 多特寻皮什切克接班人 41战造4球飞翼?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小白华丽技巧秀
 
圣埃蒂安1-0蒙彼利28日
霍芬海姆3-1汉诺威28日
莱万特2-1塞维利亚28日
足坛十大弃将打脸28日
 
小白告别巴萨
 
圣埃蒂安1-0蒙彼利28日
霍芬海姆3-1汉诺威28日
莱万特2-1塞维利亚28日
足坛十大弃将打脸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