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他怎样?詹皇打满下半场 末节砍12分仍无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骑士客场90-92负于步行者,总比分1-2落后。詹姆斯季后赛生涯出场数达到120次,追平科比,并列历史第6位。本场比赛,詹姆斯出战42分钟,其中打满下半场,22投10中贡献了28分12篮板和8助攻。
    
    系列赛前两场,詹姆斯在两个首节的比赛表现迥然不同。首场比赛的第一节,詹姆斯打了近11分钟才首次出手,单节3投0中。而第二场首节,詹姆斯在骑士0-1落后的情况下发力,单节12投9中狂砍20分,全场比赛则轰下了46分12篮板和5次助攻。
    
    但这两个首节比赛,詹姆斯的表现都是不正常的,首场缺乏侵略性,次节则是消耗太大。相对而言,本场比赛的首节,詹姆斯打出了自己所习惯的那种节奏。
    
    一上来,詹姆斯还是让队友先攻,乔治-希尔表现不错,连续取分。詹姆斯也没有闲着,打了1分多钟,他就找到了机会,突破到内线,然后急停跳投,球掉入网中。之后,詹姆斯再度强攻,上篮得手。
    
    首节还剩2分18秒,詹姆斯打出了个人本场最精彩的一次进攻。当时詹姆斯低位要球,背对史蒂芬森,后者紧紧贴防。詹姆斯用背部探到史蒂芬森的防守位置后,突然转身,切入内线,步行者替补中锋小萨博尼斯试图封盖,但詹姆斯腾空而起,直接就是一个劈扣,不仅扣中,还造成犯规,打三分得手。
    
    整个首节比赛,詹姆斯得到了8分5篮板3助攻,他不用像第二场首节那样打得那么累,但依然能够掌控住比赛。
    
    在詹姆斯的率领下,骑士在比赛前半段牢牢控制着比赛,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7分。但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骑士进攻集体短路,包括詹姆斯自己也连续投丢了几个中投。
    
    一个争议点是,三节结束,骑士领先6分,但泰伦-卢居然没安排詹姆斯休息。詹姆斯留在骑士,依然没能挽回颓势,步行者从第三节开始到终场前5分41秒轰出了一个44-20的进攻潮,反超7分。
    
    绝境之下,骑士能够挺身而出的只有詹姆斯。终场前4分29秒,詹姆斯持球单打,强起命中三分。过了一个回合,还是詹姆斯,他面对步行者内线,手起刀落又是一个三分。之后,詹姆斯造犯规,两罚全中,他一个人打出8-0的攻击波,生生将比分追平。
    
    这个时候,骑士防守又出现问题,被本场神准的博格达诺维奇连得5分。在最后时刻,詹姆斯依然没有放弃,他再度单打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终场前7.7秒,乐福命中三分,骑士落后1分,还有一线生机。终场前5秒。科里森两罚一中,球没有给到詹姆斯手中,J-R-史密斯错失三分绝杀。
    
    詹姆斯打满下半场,并在末节得到12分,但令人心疼的是,他打成这样,骑士还是没能拿下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步行者神射狂飙7记三分 他终结骑士一惊人纪录
2 西蒙斯三双大帝14+12 76人末节逆转热火总分3-1
3 季后赛首支晋级球队!浓眉47分鹈鹕4-0横扫开拓者
4 恩比德被面具束缚仍惊艳 三次关键三分现场静悄悄
5 韦少准三双搏命时刻却哑火 他信任队友未获回报
6 雷霆主场翻车别甩锅裁判 两顽疾再暴露首轮堪忧
7 骑士赢球却暴露最弱一环 詹皇能拯救卢指导多久
8 周琦成季后赛登场中国第四人 首秀骑马射箭得两分
9 劳森重返NBA首秀高效 扮沃尔替身送14分8助攻
10 怒目圆瞪!沃尔送钉板大帽 他的闪光昙花一现
11 垃圾兄弟反弹各创纪录 德罗赞12次30+占队史一半
12 西蒙斯想成巨星还得努力 球队困境时他在哪里?
13 汤神末节16分投死马刺 他一出手库里就知道能进
14 老鹰名帅可能提前离任 或被交易到太阳换选秀权
15 奇才双枪抢分不赢球 猛龙季后赛首战十连败终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