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神射狂飙7记三分 他终结骑士一惊人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步行者主场完成17分大逆转,以92-90险胜骑士,总比分2-1领先。步行者首功之臣不是奥拉迪波,而是外线神射手博格达诺维奇,他出战36分钟,15投11中,三分球9投7中,狂砍30分。
    
    在群星璀璨的NBA联盟中,博格达诺维奇不显山不露水,他此前只有一场比赛得分突破30分。那还是2016年3月16日,当时还在篮网效力的博格达诺维奇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27投17中,三分球9投4中,轰下了44分。
    
    而在今天,博格达诺维奇打出了一场足以吹一辈子的比赛。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博格达诺维奇不仅在防守端对位詹姆斯,而且在进攻端大放异彩,疯狂命中7记三分,帮助球队完成了对东部卫冕冠军的17分惊天逆转。
    
    其实本场比赛,博格达诺维奇开局不顺,打了2分半钟就吃到了两次犯规,只能提前下场。博格达诺维奇下场之后,步行者陷入被动,球队主帅麦克米兰铤而走险,在首节还剩2分多钟重新派上博格达诺维奇。事实证明,博格达诺维奇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他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到了第二节,他再中两记三分。
    
    尽管受到犯规麻烦困扰,但博格达诺维奇半场还是命中3记三分,得到11分。如果没有博格达诺维奇的贡献,上半场表现糟糕的步行者恐怕要早早崩盘,不只是落后17分而已。
    
    但博格达诺维奇的表演才真正开始,在第四节,他甚至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势。末节,骑士还是疯狂包夹奥拉迪波,后者及时分球,博格达诺维奇几乎抓住了所有的空位机会。终场前6分10秒,博格达诺维奇接球直接跳投,不仅投中,还造成科沃尔犯规,完成打四分。过了一个回合,博格达诺维奇再度接到队友传球,飙中三分。
    
    在6分多钟的时间里,博格达诺维奇就命中3记三分,轰下10分,率领步行者完成了44-20的进攻潮,反超7分。终场前5分15秒,博格达诺维奇被吹第5次犯规,他下场后,步行者进攻立马瘫痪,被詹姆斯打出7-0攻击波,追平比分。
    
    最后3分多钟,博格达诺维奇重新回来,效果立竿见影。刚上来不久,博格达诺维奇就突破得手,为步行者稳住局面。过了一个回合,博格达诺维奇又接到奥拉迪波的传球,命中远距离三分。凭借博格达诺维奇连续取分,步行者回敬7-0攻势,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整个末节,博格达诺维奇命中4个三分,轰下15分,他的疯狂表现也终结了骑士在本赛季的一项骄人纪录。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骑士在前三节领先或平分的情况下,从未输球,战绩达到43胜0负。但今天,博格达诺维奇成了骑士的终结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还要他怎样?詹皇打满下半场 末节砍12分仍无用
2 西蒙斯三双大帝14+12 76人末节逆转热火总分3-1
3 季后赛首支晋级球队!浓眉47分鹈鹕4-0横扫开拓者
4 恩比德被面具束缚仍惊艳 三次关键三分现场静悄悄
5 韦少准三双搏命时刻却哑火 他信任队友未获回报
6 雷霆主场翻车别甩锅裁判 两顽疾再暴露首轮堪忧
7 骑士赢球却暴露最弱一环 詹皇能拯救卢指导多久
8 周琦成季后赛登场中国第四人 首秀骑马射箭得两分
9 劳森重返NBA首秀高效 扮沃尔替身送14分8助攻
10 怒目圆瞪!沃尔送钉板大帽 他的闪光昙花一现
11 垃圾兄弟反弹各创纪录 德罗赞12次30+占队史一半
12 西蒙斯想成巨星还得努力 球队困境时他在哪里?
13 汤神末节16分投死马刺 他一出手库里就知道能进
14 老鹰名帅可能提前离任 或被交易到太阳换选秀权
15 奇才双枪抢分不赢球 猛龙季后赛首战十连败终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