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首支晋级球队!浓眉47分鹈鹕4-0横扫开拓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鹈鹕在主场以131-123战胜开拓者,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次轮。自2008年之后,这是鹈鹕首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首次进入第二轮,他拿下47分,得分是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之前是36分),同时也打破了大卫-韦斯特38分的队史纪录。另外,鹈鹕单场轰下131分,是球队队史季后赛单场新高,之前最高为127分。
    
    数据统计:
    
    戴维斯47分、11篮板,霍勒迪41分、8助攻,朗多16次助攻,摩尔14分,米罗蒂奇10分、11篮板。开拓者这边,利拉德19分,麦科勒姆38分,阿米努27分,努尔基奇18分、11篮板。
    
    全场之星:戴维斯
    
    戴维斯今天打出了逆天效率,他全场24投15中,不仅内线杀伤力惊人博取到17次罚球命中15个,在外线也投中2个三分球,他给开拓者制造了巨大杀伤,成了对手的无解难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背水一战的开拓者开局气势如虹,特纳突破上篮,麦科勒姆和利拉德双鬼拍门连续得分,开拓者9-3开局,前2分钟鹈鹕只靠摩尔的2+1拿到3分。稳住阵脚后鹈鹕开始反扑,朗多上篮,摩尔三分命中,戴维斯打2+1,鹈鹕12-11反超。阿米努三分命中,戴维斯空切暴扣,霍勒迪连续上篮,鹈鹕18-16反超。阿米努三分命中,双方交替领先。首节末段,麦科勒姆漂移跳投命中,克拉克三分命中,鹈鹕26-25领先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麦科勒姆和利拉德连拿4分,米勒三分,米罗蒂奇上篮,鹈鹕31-29继续保持领先。霍勒迪连续上篮,鹈鹕35-29领先到6分。特纳神勇连拿5分,戴维斯空接暴扣,鹈鹕保持微弱领先优势。第二节中段,戴维斯跳投,朗多突破上篮打2+1,鹈鹕43-38领先5分。阿米努和努尔基奇连续攻击篮筐,阿米努还命中三分,开拓者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前2分04秒开拓者追到48平。摩尔连拿4分,努尔基奇和阿米努帮开拓者以54-53反超。半场结束前两队交替领先,特纳暴扣,米罗蒂奇空切上篮,半场打完鹈鹕57-56领先1分。
    
    易边再战,霍勒迪和戴维斯进入暴走状态,霍勒迪上篮,戴维斯两罚全中并命中三分,两人接管进攻,鹈鹕轰出一波流以71-62领先到9分。努尔基奇上篮帮开拓者止血,米罗蒂奇连拿5分,鹈鹕76-64领先达到12分。阿米努三分命中,努尔基奇上篮,但戴维斯和霍勒迪势不可挡,当霍勒迪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44秒命中三分,鹈鹕以87-72领先到15分。开拓者没放弃,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连拿7分,可每一次开拓者进球,鹈鹕总能做出回应,朗多上篮,所罗门-希尔命中三分,三节打完鹈鹕100-87领先开拓者13分。
    
    末节比赛,努尔基奇和麦科勒姆突然爆发,而鹈鹕失误增多,开拓者掀起一波流只用不到4分钟便轰出15-4追到102-104只差2分。霍勒迪连拿4分,戴维斯暴扣,但阿米努三分,麦科勒姆跳投,开拓者追到111-112只差1分。关键时刻,戴维斯跳投命中还投中三分,之后他又完成补篮,鹈鹕121-117领先4分。特纳两罚全中,霍勒迪命中关键三分,戴维斯两罚全中,鹈鹕126-119领先,锁定胜局。最终,鹈鹕在主场险胜对手,横扫开拓者晋级第二轮。
    
    图
    比赛花絮:
    
    此役双方火药味非常浓,第二节7分04秒,安东尼-戴维斯和艾德-戴维斯被吹罚双方技术犯规。半场结束前2分04秒,麦科勒姆对摩尔一级恶意犯规,摩尔因为不爽麦科勒姆的动作被吹技术犯规。上半场最后阶段,朗多和柯林斯爆发冲突被吹罚双方技术犯规。上半场,两队一共被吹了5个技术犯规、1个恶意犯规。
    
    双方首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特纳、努尔基奇
    
    鹈鹕:朗多、霍勒迪、摩尔、戴维斯、米罗蒂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恩比德被面具束缚仍惊艳 三次关键三分现场静悄悄
2 韦少准三双搏命时刻却哑火 他信任队友未获回报
3 雷霆主场翻车别甩锅裁判 两顽疾再暴露首轮堪忧
4 骑士赢球却暴露最弱一环 詹皇能拯救卢指导多久
5 周琦成季后赛登场中国第四人 首秀骑马射箭得两分
6 劳森重返NBA首秀高效 扮沃尔替身送14分8助攻
7 怒目圆瞪!沃尔送钉板大帽 他的闪光昙花一现
8 垃圾兄弟反弹各创纪录 德罗赞12次30+占队史一半
9 西蒙斯想成巨星还得努力 球队困境时他在哪里?
10 汤神末节16分投死马刺 他一出手库里就知道能进
11 老鹰名帅可能提前离任 或被交易到太阳换选秀权
12 奇才双枪抢分不赢球 猛龙季后赛首战十连败终结
13 猛龙双枪这次没让人失望 他们关键时刻站了出来
14 三旬老汉首次全勤 季后赛詹皇能再次统治东部吗?
15 76人16连胜状态爆表 天赋溢出的他们目标不止首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