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真核宣布1周内定去留 父亲:艰难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1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巴萨再夺国王杯,赛后伊涅斯塔父亲透露,巴萨队长将在未来1周内宣布去留,随后这一消息也得到小白本人亲口证实。
    
    此役伊涅斯塔被换下时,大都会球场内全体球迷起立鼓掌高呼他的名字,巴萨队长坐在替补席上眼含热泪,似已证实之前西媒披露的消息,西班牙国脚将在赛季末离队投奔中超。塞尔电台赛后第一时间找到小白的父亲何塞,老白透露:“他会在未来1周内宣布自己的决定。”
    
    老伊涅斯塔感叹:“他将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他选择离开,你也应该尊重这个决定,我认为现在是个好时机来走出下一步,他会在1周内宣布自己的决定。这是他第一次在国王杯决赛进球,很不错,现在比赛结束我也恢复了平静,我儿子表现非常出色,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观众鼓掌?非常棒,我都禁不住流泪了。”
    
    随后这一消息也得到伊涅斯塔本人证实:“我将在本周宣布我的决定,而我们总会迎来这一天,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总是能得到球迷的厚爱,这些年来的确有许多动情与感动的地方。留队的可能性?我会宣布决定的,现在想法已逐渐清晰,好吧,我们再看看。巴萨生涯最后一场决赛?有这个可能性,未来几天我会公开宣布的,没什么可多说了,今天是非常特殊的一天。”
    
    谈到决赛表现,伊涅斯塔感叹:今天是一个伟大的夜晚,无论是从全队还是个人而言。这一年来我们都充满夺冠的动力,今天是同样的动力推动我们前进。我们踢得非常勇敢,也没给塞维利亚任何机会,各个方面都表现堪称完美。对整个赛季而言,这是非常棒的一天,我们会努力赢得联赛冠军,让球迷们品尝到甜美的滋味。在罗马的失利后所有巴萨人都配得上这个冠军。鼓掌?能感受到球迷的热爱让人激动,直击心灵深处。我只能说谢谢,这真是特别。”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C罗独挑大梁 贝尔失宠本泽马时日无多
2 齐祖弃用贝尔非烟幕弹 两人断联再添铁证
3 曝皇马欲给C罗加薪续约 年薪3200万欧直逼内马尔
4 欧冠出局是失败? 拿双冠王也是一种成功
5 有夺冠机会就要抓住 进决赛就要赢球
6 梅西是外星人 希望他决赛当天不在地球
7 巴黎担心内马尔今夏离队 皇马随时准备争帝星
8 巴西门将:穆帅说我一只手比卡西两只强
9 西甲网红政客:梅西必将是历史第一
10 拉基蒂奇恢复训练 能参加国王杯决赛
11 马卡:伊涅斯塔加盟力帆概率高于其他中超球队
12 就挖阿贾克斯?巴萨又盯上另一名荷兰国脚
13 皇马欧冠前最后一战漏洞频出 这状态怎么打拜仁?
14 皇马球星开足球培训机构被投诉 缺少教练证书
15 若明天颁金球奖还给C罗 法老王排名超梅西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