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领先被扳平!渣叔怒了 球场草皮太干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英超第35轮焦点战,利物浦客场2-2战平西布朗。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很生气。渣叔赛后吐糟,西布朗球场的草皮实在太干。
    
    英斯和萨拉赫的进球帮助利物浦取得了两球领先优势。直到第79分钟,利物浦还两球领先着西布朗。可是,随后场上风云突变,西布朗连追两球,利弗莫尔和隆东的进球,让利物浦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克洛普很生气。不过,他的生气理由倒是很特别。
    
    “如果你想踢出好球的话,就需要一块正常的球场。”克洛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吐槽。“如果球场草皮太干燥的话,肯定不利于掌控比赛的一方发挥。每家俱乐部都有权利决定自己的事情。如果西布朗下赛季想在英冠赛场取得进步的话,我敢肯定,他们的球场赛前需要浇更多水才行。”
    
    英斯开场四分钟打破僵局,这是他时隔两年再次进球。利物浦尽管没能拿下比赛,但克洛普还是充分肯定了英斯的发挥。“当然,对于达尼(英斯)来说,这是件很棒的事情。在今天这场比赛中,他甚至有机会打进第二球,赢得一个点球。对于达尼来说,这粒进球是个很好的开始。”
    
    西布朗临时主教练莫雷表示,“我们真的特别高兴。在对阵利物浦这样的超级强队时,我们又一次拿到了精彩的表现,拿到了积极的结果。今天,我们配得上平局。球迷、球员,还有俱乐部工作人员,大家都团结在一起。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团结。”至于转正主教练的话题,莫雷表示,“我只能谈下场比赛。俱乐部告诉我率队踢6场比赛,现在我们开始备战下周比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拉赫英超31球 PK梅西争欧洲金靴
2 恩里克愿意接手阿森纳 西蒙尼不适合枪手
3 维埃拉回应接温格为时尚早 教授将获900万镑赔偿金
4 世界杯后执教国家队?或重返法甲
5 巴萨目标恐再遭曼城截胡 蓝月砸5800万欧违约金抢人
6 这回输的心服口服 直言下赛季争冠也难
7 曼联真魔性回归 1命门砸一亿也要补强
8 外界的批评太过 拿英超第二也很不错了
9 贴地斩导演逆转 他比博格巴强在哪儿
10 足坛众名宿祝福温格 克洛普:足球没他会变样!
11 曝恩里克拒绝巴黎邀约 有望成为温格继任者
12 温格13次拒出轨机会 皇马巴黎各3次!
13 范佩西小法致敬:足球父亲!
14 莫拉塔并非因被换下不满 温格对足球有着巨大影响力
15 盼阿森纳夺欧联杯送别温格 现在不会执教抢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