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拉回应接温格为时尚早 教授将获900万镑赔偿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在阿森纳官方宣布,温格季末离任的消息后,英媒体列举了一系列主帅候选,枪手功勋球员维埃拉赫然在列,对此,法国人首次通过媒体发声,与此同时,对于温格的离任,教授将会获取一份900万英镑的违约赔付。
    
    有意思的是,在英媒体给阿森纳主帅,列出的众多候选人之中,只是媒体一厢情愿的猜测,回应发声的只有安切洛蒂和维埃拉,“眼下之急,还不是寻找替代者的时刻,温格在这里取得的成就无与伦比,我们总要找到一个更合适的人选”,俱乐部CEO伊万-加齐迪思的这番表达,表明:阿森纳的选帅工作,要谨慎行事,而不是赶时间。
    
    只有《卫报》对阿森纳候选人做出了分析,托马斯-图赫尔加盟巴黎的几率更大,凯尔特人主席也表示不可能换掉罗杰斯,至于阿莱格里的去向,还要等到5月,届时意大利人才能坐下来,和尤文展开会谈,而前巴萨主帅恩里克,本人也并没有对阿森纳主帅一事,发表任何动态。
    
    而对于温格的接任,只有两人做出了回应。安切洛蒂表示:“若我在阿森纳计划之内,对我来说,是种荣幸。”意大利人之前就和阿森纳传出绯闻,在球迷心中,安帅若能前往北伦敦执教,将是梦想成真。
    
    而对于维埃拉的回应,他通过纽约电台说道:“我在阿森纳效力9年,这让我变成了特别的一个,但是要说阿森纳的教练,那还不够,不过,我能列入阿森纳的候选范畴,这一消息令我感到高兴。”恰巧,温格在宣布离任的前一天,《每日镜报》就有意试探,维埃拉可否在未来成为枪手主帅?温格的回答也是“我想他还没有足够的准备”。暗指法国人资格尚浅,还需要历练。可有意思的是,在这里,英媒却有了不同的解读,《天空体育》以“维埃拉驳回枪手主帅的讨论”为题,表示当前不可能接班温格,《太阳报》同样以“排除在温格的继任者之外”,表达了法国人的不可能,但偏偏《每日镜报》,却以“维埃拉可能在下赛季接任温格”,表达了与前两者不同的观点,由此可见,《天空体育》和《太阳报》对于维埃拉的解读,更为真实。
    
    另外,英媒表示,温格主动与阿森纳解除合同,是来自于俱乐部高层的压力,而正是不堪于这样的压力,让温格提前递上了季末辞呈。阿森纳主帅自去季和俱乐部再签一份两年合同,年薪为800万英镑,这样以来,温格还有一年合同未履行,加之违约金,法国老帅将会获取一份900万英镑的赔偿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后执教国家队?或重返法甲
2 巴萨目标恐再遭曼城截胡 蓝月砸5800万欧违约金抢人
3 这回输的心服口服 直言下赛季争冠也难
4 曼联真魔性回归 1命门砸一亿也要补强
5 外界的批评太过 拿英超第二也很不错了
6 贴地斩导演逆转 他比博格巴强在哪儿
7 足坛众名宿祝福温格 克洛普:足球没他会变样!
8 曝恩里克拒绝巴黎邀约 有望成为温格继任者
9 温格13次拒出轨机会 皇马巴黎各3次!
10 范佩西小法致敬:足球父亲!
11 莫拉塔并非因被换下不满 温格对足球有着巨大影响力
12 盼阿森纳夺欧联杯送别温格 现在不会执教抢手
13 阿森纳选帅已接触恩里克 为未来争夺梅西做准备
14 瓜迪奥拉第二季三大调整激活曼城
15 英超受欢迎有温格功劳 赛季结束后谈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