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后执教国家队?或重返法甲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 在温格宣布会在今夏离开阿森纳后,人们都很关心下任枪手主帅是谁。但别忘了,温格不是弗格森,教授只是离开阿森纳,并没有打算退休,这名阿森纳史上最伟大主帅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早在几年前,温格就不止一次说过,称他不像弗格森那样有赛马等兴趣,退休后依然还有事情可忙。而在本赛季中段的时候,教授就明确表示,即使他离开阿森纳,他也不会退休,因为他依然还充满能量,而且离不开足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温格不大可能留在阿森纳进入管理层或者专注青训,否则的话,阿森纳一早已经宣布,而且那也会影响新帅的权威和执教。
    
    在今年10月,温格将会迎来他的69岁生日,但教授依然还会继续忙碌。在这个夏天,温格已经预定了工作——他会为BeIN体育解说俄罗斯世界杯,而在那之后,教授也许会率领一支国家队备战下一届世界杯。
    
    因为在去年,温格就披露他打算有一天会去执教国家队,因为世界杯的体验是与俱乐部比赛截然不同的,而且执教国家队相比起俱乐部需要更少的精力,更适合年纪大的主教练。而在世界杯结束后,通常会出现大量的国家队主帅空缺,如果德尚打算离开法国队,执教法国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英格兰队也一直在追求温格,当然还有其他国家队。
    
    但如果温格觉得自己还有足够精力执教俱乐部队,他会继续选择俱乐部队。其中巴黎圣日耳曼无疑是热门,温格一向与这支卡塔尔老板控股的法甲球队有很好的关系,而上述的BeIN体育也是巴黎老板的产业,而且巴黎过去一直在追求温格,如今该队主帅埃梅里也在下课边缘,而图赫尔则是候选热门之一。此外,鉴于卡塔尔将在2022年举办世界杯,卡塔尔国家队也会用重金聘请温格执教。
    
    而皇马也是温格的长期追逐者,现在温格终于“有空”了,如果他们打算炒掉齐达内,教授肯定会进入候选名单,因为温格一向信任大牌球星并且让他们自由发挥。不过,皇马可不像阿森纳这样可以让温格独揽大权,在伯纳乌执教的压力也显然要比酋长球场大得多。
    
    此外,意大利也许也会有执教机会等着温格,那里也是温格最喜欢的度假地,此外,中超也会向温格伸出橄榄枝,71岁的卡佩罗最近也去到了远东执教。美国方面,阿森纳的美国老板克伦克人脉很广,也许会给温格介绍工作,而贝克汉姆新组建的新球队也会对温格感兴趣。
    
    而周日出版的《太阳报》更是信誓旦旦指出,在温格宣布离队决定后,巴黎和教授的老东家摩纳哥已经准备与温格接洽,其中巴黎已经不用多介绍,而温格曾在1987-1994年执教摩纳哥。更重要的是,相比起夺冠压力甚大的英超、西甲,并非欧洲最顶级联赛的法甲无疑更适合温格的执教风格。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维埃拉回应接温格为时尚早 教授将获900万镑赔偿金
2 巴萨目标恐再遭曼城截胡 蓝月砸5800万欧违约金抢人
3 这回输的心服口服 直言下赛季争冠也难
4 曼联真魔性回归 1命门砸一亿也要补强
5 外界的批评太过 拿英超第二也很不错了
6 贴地斩导演逆转 他比博格巴强在哪儿
7 足坛众名宿祝福温格 克洛普:足球没他会变样!
8 曝恩里克拒绝巴黎邀约 有望成为温格继任者
9 温格13次拒出轨机会 皇马巴黎各3次!
10 范佩西小法致敬:足球父亲!
11 莫拉塔并非因被换下不满 温格对足球有着巨大影响力
12 盼阿森纳夺欧联杯送别温格 现在不会执教抢手
13 阿森纳选帅已接触恩里克 为未来争夺梅西做准备
14 瓜迪奥拉第二季三大调整激活曼城
15 英超受欢迎有温格功劳 赛季结束后谈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