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回输的心服口服 直言下赛季争冠也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本赛季的曼城在国内赛场可谓是一骑绝尘,提前5轮夺冠之后,瓜迪奥拉的球队也非常有希望打破英超夺冠积分纪录。在曼城如此高光的表现面前,穆里尼奥的曼联也显得有些暗淡,毕竟现在的穆帅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曼城13分之多。对于这样的现状,一向自负的穆里尼奥也显得有些无奈。
    
    “本赛季,英超中许多球队都收获了一个积极的赛季,比如我们曼联,比如热刺、利物浦。但是和曼城争冠是不可能的,因为曼城真的很棒,也能保持稳定性,曼城会拿到一个超高的积分,把其他球队争冠变成不能的事。”对于曼城的强大,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显得有些无奈,“如果他们下个赛季能拿到像本赛季这么多分数,如果他们能拿到90分以上的积分,其他球队想要争冠也是几乎不可能的。”
    
    或许在穆里尼奥看来,90+的英超积分足以夺冠,而曼城本赛季或许会将英超的夺冠积分纪录刷新至100+,这也许是穆帅在媒体面前有些认怂的主要原因。其实,早在2004-05赛季,当时的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以95分创记录的成绩夺得了英超冠军,对于那次经历,穆里尼奥也表示,他们当年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就像本赛季的曼城一样。
    
    “那时(2004-05赛季)我们没有给竞争对手们任何机会,现在曼城也是这么做的。就算在对阵伯恩茅斯时,曼城差一点就要丢分了,最终他们也能在第145分钟绝杀取胜(其实那场比赛曼城是在第97分钟绝杀对手的)。”穆里尼奥继续讲道,“在其他的一些比赛中,他们也能在90多分钟进球取胜。他们真的真的很强大。他们配的上成为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
    
    另一方面,穆里尼奥还谈到了目前状态不佳的曼联大腿桑切斯,对于桑神,穆里尼奥表示还会给予足够的信任:“我不会说桑切斯是否让我感到挫败,我并不是1月冬季转会期的狂热爱好者。签下桑切斯的转会只不过是一个我们不想错失的机会。这笔转会如果1月没发生,那就永远不会发生了。我没指望着桑切斯来到球队就立马发挥出最佳水准,我们都清楚他的实力。我知道下个赛季,他会重新变成那个大家所熟悉的桑切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目标恐再遭曼城截胡 蓝月砸5800万欧违约金抢人
2 曼联真魔性回归 1命门砸一亿也要补强
3 外界的批评太过 拿英超第二也很不错了
4 贴地斩导演逆转 他比博格巴强在哪儿
5 足坛众名宿祝福温格 克洛普:足球没他会变样!
6 曝恩里克拒绝巴黎邀约 有望成为温格继任者
7 温格13次拒出轨机会 皇马巴黎各3次!
8 范佩西小法致敬:足球父亲!
9 莫拉塔并非因被换下不满 温格对足球有着巨大影响力
10 盼阿森纳夺欧联杯送别温格 现在不会执教抢手
11 阿森纳选帅已接触恩里克 为未来争夺梅西做准备
12 瓜迪奥拉第二季三大调整激活曼城
13 英超受欢迎有温格功劳 赛季结束后谈续约
14 温格是英超最伟大教练之一 我为他高兴
15 热刺在温布利也没优势 曼联今年无冠不算失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