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真魔性回归 1命门砸一亿也要补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2日,又是强强对话,又是开局不利,又是先落后,但这一次曼联球迷并没有太担心,这是因为“无逆转不红魔”的魔性回来了!果然,继英超先后逆转切尔西、水晶宫和曼城之后,穆里尼奥的球队又在足总杯半决赛逆转淘汰热刺,强势杀入决赛——这一次,魔蜜仿佛看到了弗格森时代的影子。
    
    曼联之所以在全球拥有亿万拥趸,不只是因为成绩够出色,冠军拿得够多,更是因为即便濒临绝境也永不放弃的精神。这种精神既体现在慕尼黑空难后艰难重建、浴火重生,也体现在1999年欧冠决赛以及每一次的绝地反击大逆转当中。而后弗格森时代的曼联之所以为人诟病,也不仅是因为成绩糟糕,更因为连“无逆转不红魔”的魔性也消失殆尽。
    
    因此,你就能理解当魔蜜目睹曼联上演逆转时,为何会那么激动,更何况,这样的逆转是一场接着一场,一场比一场惊心动魄跌宕起伏!2月25日坐镇梦剧场,第32分钟,威廉抓住红魔防守失误先下一城,但7分钟后,卢卡库就扳平比分,本赛季首次攻破BIG6的城门;第75分钟,小魔兽又送出精准传中,林加德头球破门,完成2球逆转。
    
    3月5日做客挑战水晶宫,这次难度更高:第11分钟就1球落后,第48分钟变成0-2。然后,便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斯莫林和卢卡库的两粒进球帮助曼联扳平比分,而在第91分钟,马蒂奇在禁区外轰出惊天世界波,打入绝杀进球!当马司令仰天长啸时,红魔上演久违的3球大逆转。
    
    最经典的一战,当然是4月7日的曼市德比,曼联若是输给曼城,就将直接送同城死敌夺冠。剧本似乎也是这么写的,红魔第25分钟和第31分钟连丢2球,没再多丢得拜谢斯特林,而且上半场0射,看似毫无还手之力。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博格巴挺身而出梅开二度,斯莫林更是在第69分钟将功补过攻进绝杀,一场回肠荡气的逆转好戏!
    
    有了这三场逆转垫底,即便此战第11分钟,曼联的城门就被阿里攻破,魔蜜的信心仍在,场上球员更没有一泻千里,而是奋勇抗击,逐渐将比赛拉入均势,并在第24分钟由博格巴助攻桑切斯扳平。到了下半场,红魔更是成为占优的一方,穆里尼奥的战术调整能力再次尽显,波切蒂诺则相形见绌。于是当第62分钟埃雷拉低射反超比分后,曼联球迷知道:又一场逆转到来,稳了。
    
    当然,先丢球意味着曼联防守存在问题,本场比赛更是暴露出两名主力边后卫年事已高的命门,瓦伦西亚和阿什利-扬都要为所丢之球承担责任。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必须在这两个位置上砸钱引援补强,哪怕像曼城那样花上一个亿。但最重要的是通过这4场大逆转,曼联重新找回了魔性和风骨,所以看台上的弗格森爵士也会如此欣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外界的批评太过 拿英超第二也很不错了
2 贴地斩导演逆转 他比博格巴强在哪儿
3 足坛众名宿祝福温格 克洛普:足球没他会变样!
4 曝恩里克拒绝巴黎邀约 有望成为温格继任者
5 温格13次拒出轨机会 皇马巴黎各3次!
6 范佩西小法致敬:足球父亲!
7 莫拉塔并非因被换下不满 温格对足球有着巨大影响力
8 盼阿森纳夺欧联杯送别温格 现在不会执教抢手
9 阿森纳选帅已接触恩里克 为未来争夺梅西做准备
10 瓜迪奥拉第二季三大调整激活曼城
11 英超受欢迎有温格功劳 赛季结束后谈续约
12 温格是英超最伟大教练之一 我为他高兴
13 热刺在温布利也没优势 曼联今年无冠不算失败
14 克洛普:我们裸体也没人看 都在关注萨拉赫
15 欲破进球纪录拿到金靴 回英超为证明自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