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恩里克拒绝巴黎邀约 有望成为温格继任者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 阿森纳主帅温格刚刚宣布他将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阿森纳,关于温格的继任者外界也是猜测纷纷。天空体育记者巴拉格认为,西班牙名帅路易斯-恩里克是接替温格的理想人选。
    
    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确定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执教了22年的枪手,下赛季究竟谁会入主阿森纳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在天空体育专家巴拉格看来,路易斯-恩里克是阿森纳需要的教练人选。巴拉格说:“我告诉你阿森纳需要的是谁,就是路易斯-恩里克。那么恩里克愿意去阿森纳吗?答案是肯定的。”
    
    巴拉格解释了为什么恩里克会是阿森纳主帅的合适人选,他说:”在休息了一年之后,恩里克已经做好了重回教练席的准备。他已经收到了一些俱乐部的报价,其中就包括巴黎圣日耳曼,还有意大利的俱乐部。不过恩里克对于这些选择表现出来的态度很谨慎,因为他希望能够慎重作出选择,选好下一家执教的俱乐部。“
    
    “恩里克没有经纪人,你必须要直接跟他自己谈。阿森纳非常尊重温格,所以现在还没有任何谈判开始,一切都是媒体列出的新任主帅候选人名单。恩里克非常喜欢英超联赛,他能够从英超联赛中看到西甲没有的东西。比如球迷们和球队的关系,再比如球迷们对于比赛的反应。”巴拉格进一步解释说。
    
    此前有传言说马竞主帅西蒙尼可能会接替温格出任阿森纳主帅,但是巴拉格认为这没有可能:“我不明白为什么阿森纳球迷希望西蒙尼接替温格。是的,西蒙尼执教能力很出色,他也带领马竞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功。不过他的风格并不适合阿森纳。当然阿森纳球迷希望球队能够提高战斗力,不断赢球,但是只有在合适的情况下,事情才能向预想的轨道里前进。”
    
    除了路易斯-恩里克,巴拉格还提到了前塞维利亚主帅贝里佐:“阿森纳已经考察了许多主教练,与恩里克一样,贝里佐也在他们的考察范围内。贝里佐的风格和贝尔萨很像,他们都能坚持一种风格,而且这一种风格不仅仅会影响一线队,也会影响整个俱乐部。我觉得无论是贝里佐还是恩里克都有能力胜任阿森纳主帅的工作,他们的共同点就在于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不会受到来自媒体和球迷的压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温格13次拒出轨机会 皇马巴黎各3次!
2 范佩西小法致敬:足球父亲!
3 莫拉塔并非因被换下不满 温格对足球有着巨大影响力
4 盼阿森纳夺欧联杯送别温格 现在不会执教抢手
5 阿森纳选帅已接触恩里克 为未来争夺梅西做准备
6 瓜迪奥拉第二季三大调整激活曼城
7 英超受欢迎有温格功劳 赛季结束后谈续约
8 温格是英超最伟大教练之一 我为他高兴
9 热刺在温布利也没优势 曼联今年无冠不算失败
10 克洛普:我们裸体也没人看 都在关注萨拉赫
11 欲破进球纪录拿到金靴 回英超为证明自己
12 不夺欧联杯温格也留任 老队长回归成疑
13 我不关心自己的未来 现在球队重心在欧联
14 英超官宣5月6日颁发冠军奖杯 曼城主场庆祝夺冠
15 穆帅锁定马夏尔替身 4千万力压拜仁巴黎签当红新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