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小法致敬:足球父亲!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温格正式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范佩西、亨利、法布雷加斯等昔日温格弟子纷纷表问表达敬意。
    
    范佩西2004年夏天以45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阿森纳,为抢手效力8年后,他在2012年夏天以307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了曼联。范佩西表示:“感谢温格在那些年对我的信任,他是一位顶级教练,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教练之一。我永远将温格视为足球父亲,在他的指导下,我成为了一名球员和男人,我永远感激他的教诲,并祝愿他未来一帆风顺。”
    
    小法在2003年以32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阿森纳,他同样也是为阿森纳效力8年,在2011年夏天加盟了巴萨。小法晒出了多张合影,他写到:“我永远不会忘记温格的指导,他从我加盟阿森纳的第一天起就非常信任我,我亏欠他很多。他就像是我的父亲,让我成为了最好的自己,他配得上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尊敬。”
    
    阿森纳队长默特萨克表示:“这一消息令人难以接受,我加盟阿森纳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温格在这里,他在这里待了很长时间,现在我们都感到非常的伤心。他对我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他也一直很信任我,是他将我带到这里,给了我在阿森纳效力的机会。即使在我受伤的情况下,他还将队长袖标给了我,也给了我未来在阿森纳工作的机会,我非常感激。”
    
    阿森纳名宿保罗-莫森表示:“阿森纳应该放弃阿联酋的球场冠名费,他们不缺那点钱,应该将球场命名为阿尔塞纳-温格球场。温格为球场倾注了自己的心血,这是他应得的。”
    
    阿森纳俱乐部老板克伦克发表了官方声明:“这是艰难的一天,我们入主阿森纳的重要原因就是温格,他在这么长时间里保持的水准无人可比,我们对他一直充满感激,每个热爱阿森纳和足球的人都应该感谢他。3个英超冠军,包括一个赛季的不败夺冠,7个足总杯冠军,连续20年打进欧冠,这都是伟大的纪录,他改变了阿森纳和英格兰足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莫拉塔并非因被换下不满 温格对足球有着巨大影响力
2 盼阿森纳夺欧联杯送别温格 现在不会执教抢手
3 阿森纳选帅已接触恩里克 为未来争夺梅西做准备
4 瓜迪奥拉第二季三大调整激活曼城
5 英超受欢迎有温格功劳 赛季结束后谈续约
6 温格是英超最伟大教练之一 我为他高兴
7 热刺在温布利也没优势 曼联今年无冠不算失败
8 克洛普:我们裸体也没人看 都在关注萨拉赫
9 欲破进球纪录拿到金靴 回英超为证明自己
10 不夺欧联杯温格也留任 老队长回归成疑
11 我不关心自己的未来 现在球队重心在欧联
12 英超官宣5月6日颁发冠军奖杯 曼城主场庆祝夺冠
13 穆帅锁定马夏尔替身 4千万力压拜仁巴黎签当红新星
14 穆帅是世界最佳教练之一 我目标夺英超欧冠
15 孔蒂:曼城将会继续统治 切尔西先踢好本赛季再说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