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并非因被换下不满 温格对足球有着巨大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08: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 切尔西主帅孔蒂出席了对阵南安普敦的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孔蒂称赞了刚刚宣布离开阿森纳的温格,并且解释了上一场莫拉塔被换下后不满的原因。
    
    阿森纳主帅温格今晚宣布将会结束22年的枪手生涯,切尔西主帅孔蒂在今晚的发布会上也表达了对温格的赞誉:“我们要向温格的22年阿森纳生涯致敬,他和弗格森都在一家俱乐部执教了很久,这非常伟大的。温格对于足球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他有自己的足球理念,他的球队能踢出好看的比赛,他配得上球迷们的尊敬。不仅仅是阿森纳球迷,所有足球圈的人们都应该表达对他的敬意。温格是世界上最棒的主教练之一。“
    
    上一场比赛莫拉塔在被换下场之后表达了不满的情绪,对此孔蒂解释道:“莫拉塔当时很生气,但是我不觉得他是因为被换下而生气,而是因为他在比赛中错失了得分机会。作为一名前锋,这很正常,他非常希望通过进球提升信心。上一场比赛是我们第一次使用莫拉塔和吉鲁的双前锋组合,之前我们没有这么安排过,不过现在我们有了新的选择,之后的比赛我们或许会使用双前锋。”
    
    孔蒂还进一步解释了自己使用双前锋的原因,他说:“我们的目标就是更多地把战火引向对方的禁区,我们在打单前锋的时候很难做到这一点,传中的时候只有一个人在禁区里。现在我们有了两个前锋,我们就能够更好地控制禁区。其实我之前也经常打双前锋,不过来到切尔西之后我要适应球队的阵容。”
    
    对于球队挤进英超前四的可能性,孔蒂表示:“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我们依然落后热刺5分,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鸿沟。杀入前四并不容易,我们每场比赛都必须力争胜利,还要看别的球队的发挥,我们必须带着同样的决心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盼阿森纳夺欧联杯送别温格 现在不会执教抢手
2 阿森纳选帅已接触恩里克 为未来争夺梅西做准备
3 瓜迪奥拉第二季三大调整激活曼城
4 英超受欢迎有温格功劳 赛季结束后谈续约
5 温格是英超最伟大教练之一 我为他高兴
6 热刺在温布利也没优势 曼联今年无冠不算失败
7 克洛普:我们裸体也没人看 都在关注萨拉赫
8 欲破进球纪录拿到金靴 回英超为证明自己
9 不夺欧联杯温格也留任 老队长回归成疑
10 我不关心自己的未来 现在球队重心在欧联
11 英超官宣5月6日颁发冠军奖杯 曼城主场庆祝夺冠
12 穆帅锁定马夏尔替身 4千万力压拜仁巴黎签当红新星
13 穆帅是世界最佳教练之一 我目标夺英超欧冠
14 孔蒂:曼城将会继续统治 切尔西先踢好本赛季再说
15 阿森纳垂涎猛将离队倒计时 主席:可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