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夺欧联杯温格也留任 老队长回归成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英国《每日邮报》给出的报道称,即便无法带队拿到欧联杯的冠军,温格的帅位也非常安全,他不用担心自己的下课问题,不过英媒指出,维埃拉正在成为枪手下一任主帅的热门人选,如果他接班温格的话,将是一个非常理想的局面,关键是温格自己想不想继续干下去!
    
    阿森纳在这个赛季的英超表现糟糕,目前他们仅仅排名联赛第六位,而如果伯恩利在明天凌晨击败切尔西,枪手甚至会沦落到第七名。对于温格来说,挽救这个赛季的唯一途径是拿到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然而在欧联杯半决赛抽签上,他们遭遇了强大的马德里竞技,这让球迷的失望情绪蔓延,不少人希望温格可以在夏天离开。
    
    然而《每日邮报》给出的报道却是,即便阿森纳无缘欧联杯冠军,温格也不会被俱乐部解雇。去年夏天,温格和阿森纳续约两年,俱乐部让他自己对未来做出决定。考虑到温格和俱乐部大股东克伦克有着非常好的关系,解雇他是不可能的。可见,温格的帅位其实非常的安全,他的未来并不取决于欧联杯赛场的成功。
    
    不过阿森纳也已经在寻找温格的接班人,41岁的阿森纳传奇中场维埃拉就是大热门。目前他正在执教纽约城,他目前的执教战绩非常不错,考虑到维埃拉是枪手传奇,他肯定很有球迷基础。另外,维埃拉曾经帮助温格拿到三座英超冠军奖杯和三座足总杯冠军,如果法国人回归阿森纳,俱乐部的教练组都不用太多的变动,因为维埃拉和温格的助教博尔德、莱曼等人都很熟悉。
    
    无论如何,维埃拉想要接班温格的话,更可能在2019年夏天,而不是在今年夏天,因为温格可能会履行自己的两年合同。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我不关心自己的未来 现在球队重心在欧联
2 英超官宣5月6日颁发冠军奖杯 曼城主场庆祝夺冠
3 穆帅锁定马夏尔替身 4千万力压拜仁巴黎签当红新星
4 穆帅是世界最佳教练之一 我目标夺英超欧冠
5 孔蒂:曼城将会继续统治 切尔西先踢好本赛季再说
6 阿森纳垂涎猛将离队倒计时 主席:可卖!
7 英超-曼联2-0胜伯恩茅斯 铁闸连续3轮客场破门
8 指控切尔西后卫暴力犯规 阿隆索或被禁赛3场
9 曝瓜帅手握两亿引援资金 姆巴佩蒂亚戈成目标
10 盼用赛季40球换冠军 谁不想夺得欧冠?
11 名宿力挺萨拉赫:他比丁丁更配PFA最佳
12 阿森纳球探现身鲁尔德比 沙尔克天才双星或远走英伦
13 凝聚不一样的冠军因子 瓜帅让曼城气质升华
14 曼城今夏拨1亿购2大强援 剑指英超卫冕
15 马夏尔拒续约曼联 尤文PK拜仁抢法国妖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