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2-0胜伯恩茅斯 铁闸连续3轮客场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曼联客场2比0击败伯恩茅斯。斯莫林连续3轮客场破门,替补登场的卢卡库也攻入一球。
    
    英超-曼联2-0胜伯恩茅斯 铁闸连续3轮客场破门
    
    比赛亮点:
    
    曼联巩固第二排名:击败伯恩茅斯后,曼联巩固第二的排名,和第三的利物浦分差拉开到了4分。最近5个客场比赛,曼联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
    
    斯莫林英超客场三连斩:曼联带刀后卫斯莫林连续3轮英超客场取得入球,而曼联也获得客场三连胜。
    
    卢卡库英超第16球:卢卡库本场替补出战,他和博格巴完成69连线,收获本赛季英超第16球,各项赛事达到26球,帮助曼联锁定胜局。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对阵容进行了轮换,卢卡库、桑切斯、马蒂奇等人均获轮休机会。拉什福德、林加德和马夏尔构成三叉戟,中场则由博格巴、费莱尼和埃雷拉坐镇。后卫线上,菲尔-琼斯和斯莫林搭档中卫,卢克-肖和达米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德赫亚。
    
    第11分钟,威尔逊左侧肋部突破横传,埃比弧顶处的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16分钟,菲尔-琼斯传球,埃雷拉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4分钟,弗雷泽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被菲尔-琼斯奋力封堵出底线。第27分钟,拉什福德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右翼攻门,球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28分钟,林加德右路横传后前插,埃雷拉送出绝妙的直塞球,林加德突入禁区右翼横传,斯莫林小禁区内包抄铲射命中,曼联1比0领先伯恩茅斯。
    
    英超-曼联2-0胜伯恩茅斯 铁闸连续3轮客场破门
    
    第56分钟,约书亚-金传中,威尔逊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4分钟,刘易斯-库克直传,威尔逊禁区右翼的攻门被菲尔-琼斯舍身封堵。随后弗雷泽传中,阿克头球攻门顶偏。第67分钟,曼联获得罚球弧内任意球机会,卢卡库的攻门被人墙挡出。
    
    第70分钟,博格巴中路突破长驱直入送出直传球,卢卡库插入禁区冷静攻门得手,曼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英超-曼联2-0胜伯恩茅斯 铁闸连续3轮客场破门
    
    第82分钟,刘易斯-库克传球,穆塞特禁区右翼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6分钟,迪福传球,弗雷泽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威尔逊分球,戈斯林远射打飞。最终,曼联客场2比0击败伯恩茅斯。
    
    数据统计:
    
    英超-曼联2-0胜伯恩茅斯 铁闸连续3轮客场破门
    
    全场比赛,曼联13次攻门4次射正打入两球,伯恩茅斯13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曼联控球率达到56%,伯恩茅斯则为44%。
    
    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4-5-1):
    
    门将:27号贝戈维奇
    
    后卫:2号弗朗西斯、3号史蒂夫-库克、5号阿克、11号丹尼尔斯
    
    中场:24号弗雷泽、33号埃比(56分钟,31号穆塞特)、6号苏尔曼(75分钟,4号戈斯林)、16号刘易斯-库克、17号约书亚-金(83分钟,18号迪福)
    
    前锋:13号威尔逊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6号达米安、4号菲尔-琼斯、12号斯莫林、23号卢克-肖
    
    中场:27号费莱尼、21号埃雷拉(72分钟,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80分钟,17号布林德)
    
    前锋:14号林加德(62分钟,9号卢卡库)、19号拉什福德、11号马夏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指控切尔西后卫暴力犯规 阿隆索或被禁赛3场
2 曝瓜帅手握两亿引援资金 姆巴佩蒂亚戈成目标
3 盼用赛季40球换冠军 谁不想夺得欧冠?
4 名宿力挺萨拉赫:他比丁丁更配PFA最佳
5 阿森纳球探现身鲁尔德比 沙尔克天才双星或远走英伦
6 凝聚不一样的冠军因子 瓜帅让曼城气质升华
7 曼城今夏拨1亿购2大强援 剑指英超卫冕
8 马夏尔拒续约曼联 尤文PK拜仁抢法国妖锋
9 穆帅:曼联今夏不会疯狂引援追曼城
10 意甲第32轮综述-尤文6分领跑
11 萨拉赫单季造11大纪录 堪称纪录粉碎机
12 阿森纳=英超第4队 却因这点远离前四
13 枪手两标王连线 黑风双煞威力初现
14 温格:英超应该引进VAR 否则将落后于世界
15 9年23冠囊括三大联赛冠军 瓜帅:还有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