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球复仇门兴为夺冠献主场礼 海帅离队前再现三冠王?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拜仁慕尼黑5-1逆转门兴格拉德巴赫。瓦格纳梅开二度,蒂亚戈建功,阿拉巴打进右脚抽射,莱万替补建功。
    
    面对曾经在赛季中旬终止海帅回归后连胜步伐的门兴,周中有德国杯比赛且队内存在伤病的拜仁本场依然选择了一定程度的轮换,瓦格纳首发出场,与穆勒和贝尔纳特突前。但即便是并非最强阵容出战,拜仁在本场依然展现出强大的实力,瓦格纳的梅开二度吹响球队反攻号角,阿拉巴更是打入自己加盟拜仁以来,在联赛中的第一粒右脚破门。最终面对这个德甲历史上攻破自己球门次数最多的球队(本场后门兴在联赛面对拜仁打入124球),海因克斯最后一次率队战老东家,以5-1的比分,完成了对上半赛程败北的复仇。也在上轮提前夺冠后,本轮的主场用一场大胜为安联球场的观众送上夺冠献礼。
    
    不过《慕尼黑日报》赛后写道:“从拜仁的角度来说,这场比赛不过是一个简单的热身。未来三周对于拜仁来说才是真正的关键所在,他们将同勒沃库森进行角逐,而真正的对手则是皇家马德里。”诚如球队喉舌所言,巴伐利亚雄狮已经完成了德甲联赛的六连冠;德国杯的比赛他们再一次冲到了半决赛,下周中他们将客场对阵本轮同样完成大胜的勒沃库森;而欧冠比赛中,他们也顺利趟过塞维利亚,将在半决赛再次对阵齐达内麾下的皇马。海因克斯重掌教印的大半个赛季,南部之星再次全线飘红。
    
    相比较而言,本次德国杯再次夺冠对拜仁来说几乎毫无挑战。半决赛的对手勒沃库森正值复兴重建期,年轻的药厂本赛季虽然展现出强大的韧性和潜质,但实力和经验上的差距还是让他们被拜仁在联赛的主客场完成双杀。至于决赛的对手,沙尔克实力比法兰克福占优,但比起拜仁来,还是差了不止一星半点儿。在队内头牌格雷茨卡已经宣布夏季自由转会拜仁的眼下,矿工想要在德甲巨无霸身上完成突破绝非易事。
    
    至于欧冠比赛,抽签结束后海因克斯便已经放话,面对自己曾经执教过的球队,老帅充满了信心:“这会是史诗级的对决,C罗配得上所有的荣誉,皇马也是晋级的热门。但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淘汰他们。”事实上,本赛季的皇马虽然在2018年以来有复苏迹象,但距离他们上赛季的强大依然有云泥之别。主场对阵尤文的第二回合,若非补时阶段的点球,他们被尤文完成逆转也未可知。故而在海帅手下无比稳定的拜仁,在面对这个对手时,有着足够的底气和实力。
    
    拜仁方面已经宣布了下赛季主帅的人选,科瓦奇的到来也宣告海帅不会继续留任。老帅本季临危受命,救拜仁于风雨飘摇的同时又将球队带到了新的高度。在他本夏卸任之前,能否重现当年离队前率队勇擢三冠的成绩,令人充满期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瓦格纳梅开主场献礼生涯首冠
2 德甲周六综述-拜仁主场大胜复仇
3 沙尔克04宣布纳斯塔西奇赛季报销
4 德国地区联赛主裁神预判 开球17秒吹停比赛
5 曝拜仁新帅敲定昔日旧将 法兰克福主帅接班海因克斯
6 穆勒博阿滕双双里程碑 7大德国脚剑指欧冠
7 参加欧冠全进4强 只差1步全进决赛
8 反正最稳!拜仁7年6进4强 全欧仅逊皇马
9 苏格兰裁判执法拜仁对阵塞维利亚
10 拜仁接近续约罗贝里1年 不能抱怨无法出场
11 德甲第29轮综述-5大联赛首冠诞生 多特坐3望2
12 拜仁德甲六连冠前无古人 里贝里赶超多位传奇
13 快了!罗贝里即将续约 主席:没理由拒绝他们
14 五大联赛首冠!拜仁4-1提前5轮夺冠 德甲6连冠
15 在空旷冰雨的多特蒙德 被热血足球拯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