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纳梅开主场献礼生涯首冠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5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在上一轮提前夺冠的拜仁慕尼黑主场5-1逆转门兴。瓦格纳打入扳平进球并在本场梅开二度。回归球队半个赛季以来,德国前锋已经在自己各项赛事有限的12次出场中攻入了8粒入球。
    
    本场莱万有小伤在身,海因克斯选择让瓦格纳替补上阵。上一轮跟随拜仁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联赛冠军的他没有辜负老帅的信任,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4分钟内连入两球,赶在上半场结束前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而本场进球后,他也在自己的连续四场德甲比赛中都有所斩获,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次。
    
    此役,在被换下场之前,瓦格纳完成了4脚打门全场最高。其中3次命中门框范围,完成了两粒入球。与此同时,他作为突前的箭头与身侧和身后的攻击线完成了有效的串联,7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完成58次触球,控球占比为4.1%,在拜仁的首发前场三叉戟中排在第一。Whoscored为其优异的表现打出了8.6分的全场最高分。《慕尼黑日报》也称赞道:“瓦格纳向人们展现出‘效率’一词的全部含义。”
    
    海因克斯在赛后采访中也对弟子赞不绝口:“瓦格纳充满了激情。每次的训练他都竭尽所能,比赛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我对他充满了信心。”拜仁赛后也将瓦格纳评为了本场比赛的MVP,这是对一名兢兢业业的替补球员最好的褒奖。
    
    顶着1300万欧元的德国足坛U30转会记录回归母队,漂泊多年的瓦格纳在半个赛季的时间内甘当替补,穿着2号球衣在有限的时间里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也终于在上一轮用一粒进球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德甲银盘。夺冠后的第一个主场,也用一个梅开二度为自己已经提前宣布成功的半个赛季完成献礼。而后的德国杯和欧冠比赛,可供他出场的机会也许并不会太多,但如同他本人在回归之初所说:“已经30岁了,我必须抓住机会,真的很高兴再次穿上拜仁的战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5球复仇门兴为夺冠献主场礼 海帅离队前再现三冠王?
2 德甲周六综述-拜仁主场大胜复仇
3 沙尔克04宣布纳斯塔西奇赛季报销
4 德国地区联赛主裁神预判 开球17秒吹停比赛
5 曝拜仁新帅敲定昔日旧将 法兰克福主帅接班海因克斯
6 穆勒博阿滕双双里程碑 7大德国脚剑指欧冠
7 参加欧冠全进4强 只差1步全进决赛
8 反正最稳!拜仁7年6进4强 全欧仅逊皇马
9 苏格兰裁判执法拜仁对阵塞维利亚
10 拜仁接近续约罗贝里1年 不能抱怨无法出场
11 德甲第29轮综述-5大联赛首冠诞生 多特坐3望2
12 拜仁德甲六连冠前无古人 里贝里赶超多位传奇
13 快了!罗贝里即将续约 主席:没理由拒绝他们
14 五大联赛首冠!拜仁4-1提前5轮夺冠 德甲6连冠
15 在空旷冰雨的多特蒙德 被热血足球拯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